上官梦雪的菜刀

【也青】【论坛体】关于国民老公幽会某牛鼻子老道[雾]一事(二)

emmm这里新人继续求混眼熟
似乎还挺多的?里面拍照什么的真的不懂所以是瞎写的如果写错了。。。那就假装它是对的好了嘿嘿嘿
没有正面撕逼,但是有侧面描写[?]
就是这样吧

 
 

————————————————
101L
所以其实一切都在我青哥的掌控之中了?!
社会社会给大佬递膝盖

 
 

102L
诶我特别想问,为什么你们都在那么严肃地讨论这些问题,难道就没有人想吐槽一下那几张他们说是“疑似同居”的图里面青的老头衫和大裤衩吗,简直深得也总穿衣风格的精髓啊,我的那个精致小男孩是跑丢了吗[笑哭][笑哭]

 
 

103L
LS你说什么?青穿的是老头衫大裤衩?不可能吧我看了好多遍了都没在意啊,不行看来我得再舔一遍图

 
 

104L
那个,103L,青确实是穿的老头衫大裤衩。。。不过别担心,没看出来的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105L
没看出来+1

 
 

106L
没看出来+2

 
 

107L
没看出来+3

 
 

108L
没看出来+身份证号

 
 

109L
港真能把这种搭配穿出走秀的感觉的大概只有阿青了[躺],和边上不拘一格的也总莫名配一脸是怎么肥四,明明画风都不一样

 
 

110L
确实是,而且粉红滤镜再次迷之上线。。。我不由得开始思考其中的奥妙

 
 

111L
欢迎来到米奇妙妙屋┏ (^ω^)=☞

 
 

112L
够了LS你让我回忆起了被hop支配的恐惧。。。啊不对不对怎么又扯远了,赶紧回来

 
 

113L
我说你们发现了没,青这衣服怎么有点眼熟啊,也总好像也有一件?

 
 

114L
对对对对对我刚想说的来着!虽然吧,他俩穿起来看着似乎一个买家秀一个卖家秀,但是仔细对比一下衣服图案就会发现,它们真的是一样的!(PS:我真的不是也黑,真的不是,然而看也总穿的衣服实在是。。。一言难尽啊[滑稽])

 
 

115L
如果是情侣衫那真的是666啊,怕就怕这根本不是情侣衫,压根儿就是同一件哦[滑稽]

 
 

116L
哎男友衬衫是真的牛逼,仔细看青仔的衣服确实偏大了,他明明平时都爱穿那些显腰身的衣服的。。。
完了完了,青仔你变了,你还我的老公来[笑哭]

 
 

117L
青仔穿什么衣服都好看辣所以老头衫神马的无所谓!不过这次的照片确实很奇怪,我觉得即使不是出自追风太太的手,也不可能是什么狗仔拍的。瞅着清晰度,放大了每一根毛都看得清清楚楚,而且这拍照的角度,这时机,画面上的两个人都美呆了好吗,说是狗仔拍的我TM才不信

 
 

118L
LS说放大了每一根毛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你别是真的放大了去看每一根毛啊。。。
嗯其实我是知道你把图放到那么大的用意的,因为你想看到的,就是我们想看到的,所以请问你找到了什么蛛丝马迹没有呢

 
 

119L
啊被你猜出来了,我确实是试图找出点什么,然而我真的什么也没发现啊QAQ,他们俩的脖子啊手腕啊脸巴子啊眼角啊都白白净净的走路姿势也没什么不正常的,总之看着完全不像是事后该有的样子
为什么没发现什么我会那么失落呢T^T

 
 

120L
楼上你们几个。。。口意
下面回答一下110L关于我的理解。
关于粉红滤镜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我觉得一个是拍摄者的氛围和时机抓得很好,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两个主角了。注意一下他们俩的眼神,特别是之前散步的那张,简直温柔到世界无我啊!前面有个孩子说觉得这张看起来像结婚二十年,我对此有不同意见,看这眼神分明就是热恋期的既视感,那个眼里的感情满得都要溢出来了好咩!
平时看他俩演戏我也知道他俩演技好,眼睛真的会说话,但是他俩这样的眼神,说实话我是头一回见到。我以为这图里边上路人那么多,依照常理,为了突出,应该要把背景虚化一下才对,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这样不虚反而更好,一个是更真实,看起来特别有烟火气,还有一个是,突出了一种感觉。

 
 

任尘世如何喧嚣,我的眼里只有你。

 
 

121L
LS说得简直不能再赞了,完全赞同。散步的那张私以为是这几张照片里拍得最好的,明明就是很普通的场景(两个人在大街上散步有什么奇怪的),但是看他俩一个揣着兜一个抱着水杯就那么微微笑着一对视,我的天哪这TM就是整个世界啊!!!
其实这张图里路人真的特别多,但我看它的时候完全就看不到别人,视线全被这两个人抓去了,也是邪门儿,这俩在人堆儿里就像会发光一样,想挪开目光都不行。但是看着他们对视吧,我有时候又会有种“我看着他们似乎都打扰了他们”的迷之感觉,真的很奇怪。

 
 

122L
天哪这两个人实在是太美好了!!!

 
 

123L
呜呜嘤嘤嘤看着前面几楼再看看那几张图都快哭出来了

 
 

124L
那个不好意思啊打断一下你们的抒情。前面说他俩眼神温柔的,你们认真的?

 
 

125L
我觉得说得很好啊,你有什么问题或者异议吗

 
 

126L
别误会我不是敌人![举起党徽]你们说的也总是没什么问题啦,我只是好奇你们究竟是怎么透过眼皮看见青仔的温柔眼神的,难道是有什么秘技

 
 

127L
卧槽美好的氛围呢,为什么突然画风变了

 
 

128L
hhhhh眼泪被生生控了回去LSS你好残忍啊好不容易被感动到,你这一打断,完全哭不出来了啊

 
 

129L
青: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眼神看不见,你沉醉了没!

 
 

130L
青:我的眼神,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见

 
 

131L
啊我看见了!啊多么温柔的目光啊!啊多么美丽的。。。(完了我编不下去了)

 
 

132L
[LS你太辣鸡了,让我来!]
来来来瞧一瞧看一看了啊不对不对这个头起得有问题,换一个
啊,瞧瞧这位英俊的朋友,他那如炬的目光实在是太明亮了,就宛如那天边的镭射灯,温暖了我们的心灵,照亮了我们的道路,啊!啊!我的24K钛合金狗眼将在幸福中被闪瞎!!!

 
 

133L
可是妈妈,这个人根本没有睁眼睛啊!

 
 

134L
LS你不要这么直接啊给这群戏精一条活路呗[滑稽]

 
 

135L
可以可以,《皇帝的新装》续集《青仔的眼神》真人版正在热播?!

 
 

136L
妈呀你们一群人真的不是青黑么,这么怼你家正主好吗[笑哭][笑哭]

 
 

137L
所谓粉到深处自然黑,我们大概是青到深处自然黑吧?

 
 

138L
没毛病,看最近他俩似乎特别亲密,怕是有大事要发生

 
 

139L
难不成要出柜?!

 
 

140L
哈哈哈说出柜的你很大胆嘛,不过我喜[滑稽]

 
 

141L
在出柜的边缘试探

 
 

142L
我是高能菌,注意前方LZ出没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

 
 

143L[楼主]
MD出什么柜?!你们想想,就算他俩住一块又怎样,某人那么有钱怎么可能没有客房的?就算阿青没住客房又怎样,某人那么有钱怎么可能只有一张床的?就算只有一张床又怎样,某人那么有钱这张大床少说也得有一百八十万平米吧?就算他俩真的睡了一张床也不一定发生了什么对吧,顶多就是打个炮。。。
唔——哇!!!为什么我越说越绝望啊啊啊!!!我TM是不是在找虐啊!

 
 

144L
谢高能菌救命之恩[拱手]
没错LZ你这确实是明显的找虐行为啊。。。

 
 

145L
一直用“某人”,看来LZ真的气得连爹都不想认了hhh

 
 

146L
一百八十万平米的大床。。。这起床怕不是要坐飞机[笑哭]

 
 

147L
也:每天都在那么空荡荡的大床上醒来真的好让人困扰啊,连边上的几百个女仆都不能使我快乐,啊这些该死的金钱,你走开,你走开

 
 

148L
也:除非老青儿在我床边才能使我快乐!

 
 

149L
完了我开始自动脑补以下场景:
①青仔穿着女仆装叫也总起床
青仔:也?起床啦
也总:嗯容我再睡会
青仔:也哥,起来了嘛
也总:[抬眼]哟,您今天这身不错呀
青仔:[眯眼笑]好看?
也总:[挠头]嗯,好看
青仔:这可是我撩遍了你的几百个女仆才借到的,咋样,你青哥6不
也总:。。。。。。
青仔: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②也总:来,悟空啊不是,青,若是你一个筋斗能翻出我这张床,我就让你在上,如何?
青仔:哼,这可是你说的!
[翻滚翻滚翻滚]
青仔:[抬头]啊,这里一定就是床的尽头了吧!让我来脱裤子留个记。。。算了猴子干的这事儿我就不干了
也总:。。。老青儿,其实这是我的腿。。。
青仔:什么?!原来你的床太大了我翻着翻着迷路了又回来了?!不行不行这次不算,我要再试一次![转身就要翻]
也总:[抓住面前人的的脚腕]我说过,青,你逃不出我这张床的。

 
 

150L
卧槽楼上有毒

 
 

151L
。。。突然刹车有意思?!

 
 

152L
关于猴子的那条我不予评论,但是那第一条,青仔叫也总起床。。。
我可不可以把它简称为,
叫床

 
 

153L
那如果照LS这么说的话,我的起床铃用的是青仔的声音,岂不是可以理解为青仔每天早上在我耳边。。。
天哪这太赤鸡了[捂脸]完了这么一想我晚上都睡不着啊喂!!!

 
 

154L
诸位,我是高能菌。
必须要提醒你们一下,明天早上有高能,你们要做好准备。
然后我想去帝都一趟,家里有点私事。。。我觉得吧如果任这件事这样发展下去,我迟早要失去我哥。。。所以这两天可能都没有预警了,大家自己保重吧

 
 

155L
嗯还是家里的事情最重要,高能菌保重

 
 

156L
嗯高能小天使拜拜

 
 

157L
明天早上有高能啊。。。我有点方方的肿么办

 
 

158L
啊啊啊睡不着了,敲激动,敲兴奋~\(≧▽≦)/~

 
 

159L[楼主]
行了行了激动个毛线啊,看看都几点了,赶紧滚去睡

 
 

160L
好的[圆润地滚]

 
 

161L
emmm现在有多少人在坐等高能了

 
 

162L
估计很多吧,都已经七点了滴说

 
 

163L
心跳开始加速,不知道又是什么高能

 
 

164L
。。。
卧。。。卧槽
这。。。

 
 

165L
啊啊啊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166L
哦。。。天哪,赤鸡

 
 

167L
怎么了,什么高能啊我怎么没看见!

 
 

168L
来,看看看

 
 

诸葛青v:
2018-1-29   来自HUAWEI|MATE10

 
 

看看你们也总睡觉的时候,长这样(^V^)

 
 

[王也躺在床上张嘴睡觉.jpg]

 
 

转发[2.2w]  评论[1.6w]  点赞[12.5w]

 
 

169L
我勒个去?!!

 
 

170L
哇这是真高能啊老天,这两天他们俩正因为那几张图片洗不清呢,照理说现在不该避嫌的吗?!这怎么反而秀上了?!!

 
 

171L
啧啧啧,看看这话讲的,还“长这样”,为什么听起来有种“呵你们都不知道他睡觉时候什么样吧,只有我知道”的感觉?!

 
 

172L
。。。啊我的老天已经脑补一万字

 
 

173L
上面脑补的,拜托你写出来行不?

 
 

174L
我突然有点担心,青仔这样发会不会被也总的毒唯喷。。。

 
 

175L
应该不会吧,这不还有也总护着呢么,再说青仔也没有发什么东西啊

 
 

176L
我觉得难说,毕竟脑残粉这种东西是真的脑残。。。嗯。。。

 
 

177L
我去你们还真说对了?!那边都骂上了!

 
 

178L
卧槽话真难听什么倒贴渣男都用上了,什么人啊这一群智障

 
 

179L
等等等等,有变,情况有变!
也总回复了!

 
 

王也.v:
2018-1-29  来自 360安全浏览器

 
 

。。。嗨不就今天起晚点您至于吗还要拍下来发啊
那既然您这么客气我也不得不拿出点儿压箱底的货了,来来来快看,老青儿的夜生活到底是啥

 
 

[诸葛青同广场舞大妈们跳舞.jpg]

 
 

//@诸葛青:看看你们也总睡觉的时候,长这样(^V^)

 
 

[王也躺床上张嘴睡觉.jpg]

 
 

转发[3w] 评论[1.2w] 点赞[14.6w]

 
 

180L
哇这下正主开口了那群脑残能消停点儿不

 
 

181L
我的天哪也青这俩的恩爱已经秀上天了吧

 
 

182L
啊好甜,好甜[开心嗑糖]

 
 

183L
。。。不,事实证明,想休战的,你们想太多了,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两家毒唯的混战了。。。

 
 

184L
完了完了怎么会这样,正主明明关系那么好怎么还能撕?!

 
 

185L
谁知道啊!老天,我都快看不下去了,战况一度空前惨烈,之前的几张图还有他俩以前闹僵的事甚至《罗天大醮》的导演都被揪出来骂。。。
不是人,这帮孙贼简直不是人

 
 

186L
我们这里是安全的吗,我好害怕会有人撕过来QAQ

 
 

187L[楼主]
没事,有我罩着
等着,我去会会他们,去去就回

 
 

188L
呜哇莫名安心,LZ好像浑身充满了大佬的气质

 
 

189L
LZ我们支持你,如果要怼人记得捎上我啊

 
 

190L[楼主]
没事,阿青这边靠我,至于王也那边,我会喊我姬友帮忙,所以不用你们担心

 
 

191L
对LZ的印象突然开始转变。。。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假的”“不可能”的LZ吗[笑哭]

 
 

192L
也许LZ一直就是隐藏的太太只不过她太接地气导致我们没有认出来而已?

 
 

193L
原来我一直以为的逗比是位太太吗,那我现在勾搭还来得及吗[心情复杂]

 
 

194L
LS带我一个,我也要勾搭!

 
 

195L
呼呼这里的气氛终于缓和了下来,有点安心了呢

 
 

196L
这里的孩子似乎天生乐观不管外面天打雷劈我自巍然不动[笑哭]

 
 

197L
其实这次也青两位不也是的嘛。。。任凭你外界肆意造谣揣测,正主依然日常秀恩爱,丝毫不在意那些闲言碎语

 
 

198L
啊啊啊天哪要哭了,真的是这样!

 
 

199L[楼主]
各位,刚刚我问了一下追风,然后得知了一个消息。之前你们猜的那些,阿青是故意让别人拍到的什么的,都是错的。这些图确实是出自追风之手,但是,不是她发的,她的相机被人偷了,所以估计是偷的人发的。

 
 

200L[楼主]
但问题是,她拍的那些图里,有一些图比较。。。万一被发出来,怕是。。。
不太好处理啊。

 
 

TBC

评论(13)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