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梦雪的菜刀

【也青】【论坛体】小姑妈:我艰难的同人之路

emmm

 

小姑妈写手设定,也青大概就是普通人吧。

 

非常OOCOOCOOC

 

前面乱七八糟的剧情都是脑洞可惜不会写,只能在这讲个大概,愿意写的请抱走吧[够了哪个理你啊真是]

 

大概就是这样了

 

——————————————————————————————

 

1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各位好。
开这个贴是想说个事。《奸臣》从现在开始要强行HE走向了,所以剧情肯定不怎么连贯。
呵呵,我很TM不爽所以写成什么鬼样你们都不要怪我,我是被逼的[微笑]

2L
嗷!前排捕捉我们超级无敌最可爱的大萌!!!反对无效!!!

3L
呜呜呜怎么会怪您呢嘤嘤嘤《奸臣》这篇真的是好虐大家都望着HE呢这下明明是会开心死了哇[哭出声]

4L
刚刚迷上太太的萌新不知所措……能暗戳戳地告诉我这文大概讲了什么嘛[戳手]

5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不用暗戳戳。
我告诉你,就是一个简单的老青要搞老王然后老王搞了老青最后老王挂了的傻逼故事。
现在强行HE,改为老青要搞老王然后老王搞了老青最后他俩凑不要脸搞在一起了的故事[果然是鬼扯的辣鸡剧情]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
而且看起来似乎迷之没毛病?!


 

7L

 

。。。毛病是没但是这简介也太简单粗暴了一点吧[笑哭]大萌你这样会把我们新人宝宝吓跑的。
那我来讲一哈?
男主和男二自然是大家熟悉的也青,只是这次阿青一开始像个反派男主[?]反正开头他看着不是好人,注意避雷。
阿青家是世代做官,尤其他家老祖宗是一代贤相,而且他们家一直为官清廉,很受百姓爱戴。可是到了阿青这一辈,虽然他从小就特别聪明天赋异禀,但是总是不认真读书,整天游手好闲,长大之后流连于各种风月场所。当然他从来没仗着自己的家世做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可名声很不好听。(多半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而且又有才几乎是京城所有姑娘的梦中情人,其他嫉妒他身世才学相貌的人就各种造他谣,渐渐地就成了大家口中的绣花枕头。。。妈卖批当时看得我好气[微笑])本来这么也能平平顺顺过一辈子,可后来皇上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开始提拔他,总之这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可是弹劾他的话皇上从来只是打个哈哈就过去了,完全没有惩处的意思,连象征性的说说都没,甚至有人开始怀疑阿青和皇上有一腿,说他狐媚惑主什么的。。。再后来他开始“陷害”忠臣甲乙丙丁了,关键的是皇上还信了他,于是他名声彻底废了。


 

8L

 

看这剧情,所以皇上是也总?

 

感觉也总再宠青仔也不是会干出这种事的人啊[托腮]

 


9L

 

当然不是也总了,虽然我倒宁愿皇上是也总这样好歹不会虐不是吗。。。

 

皇上姓张名楚岚,在其他篇里也经常客串,不知道你们还有印象不

 


 


10L

 

何止是有印象,简直印象深刻啊,《狐说》里“碧莲天尊”的名号可是让我笑了半个月23333

 


 

11L

 

其实皇上和青仔真没一腿(虽然我一开始也怀疑了但他们真的只是单纯的竹马竹马关系好而已),而且青仔“陷害忠臣”是有原因的。

 

后来才知道那些所谓“忠臣”都是假的,做给百姓看的而已,所以皇上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看出来了这些才让青仔这么做的。但那些被整倒的人和他们的党羽当然不会善罢甘休,皇上没办法弄还不能弄阿青吗?于是就明面上关系很好,背地里甚至派人暗杀。。。幸好碍于阿青家的势力还有皇上护着,不然他真的死路一条了。

 

作为一个背锅侠也是很惨了,我TM简直心疼死。。。那些人真的是阴险,一面在背地里捅刀子一面往他跟前送女人,阿青让她们走他们就说阿青对人家姑娘如何如何玩完了就不要了,不让她们走她们又成了眼线。。。实在没办法阿青只好天天去青楼装得自己沉迷声色的样子。不过青楼那些姑娘是真的不错,阿青对她们以礼相待她们也对他很好,比如发现有人监视的时候做做戏什么的。

 

也挺讽刺的,最善良的反而是那些风尘女子。人心啊,真是。。。

 

直到后来也总出现,这文终于开始往甜的方向发展了。

 


 

12L

 

是的!也总的出现是一切的转机。。。吗?

 

可我觉得明明更虐了QAQ就是看起来是糖,开开心心一口吞下去之后被里面的刀割得鲜血淋漓[哭泣]

 

青仔是真的不想动也总,然而皇上说他家和那些“忠臣”有联系所以必须除。。。青仔那个纠结的内心简直虐哭我了[哭泣]

 

 

 

13L

 

我从来不觉得甜。有时候沉重的事情用欢脱的文风写出来反而有种更让人难受的感觉,难道是传说中的以乐衬哀?

 

有时候我都希望也总不要对青仔那么好,这样他们就可以一直无忧无虑地互怼了[?]

 

一开始青仔是听从皇上的命令在找也总麻烦,结果都被也总云淡风轻就化解了,俩人莫名关系还好了起来?渐渐地青仔发现也总真的心系百姓是个好官,可种种证据又说明他们家确实和那些人有牵连。。。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皇上和也总演的一场戏?!

 

青仔是好人,也总也是好人。虽然青仔一直努力在也总面前表示自己是个坏人,但是也总知道青仔其实是个好人;青仔不知道也总是不是好人,他觉得也总是好人,但是皇上告诉他也总是坏人;可事实是皇上和也总啥都知道,青仔是被他们蒙在鼓里陪他们演戏的。。。

 

啊啊啊真的是!!!干嘛啊他们搞什么狗血虐恋啊!!!

 

 

 

14L

 

。。。狗不狗血我不知道,但是看你这一通绕口令,我一看过的人都晕了→_→

 

我简单说一下吧。

 

青一直是好人,只是因为很多其他的原因被坏人歪曲成了奸臣,于是他干脆就借着这个奸臣的身份帮助皇上除掉那些真正的奸臣。那些真的奸臣平时都装的特别好,很多官员和百姓都觉得他们是好人,青把他们整倒了,自然不知情的人就以为他是坏人。后来也总其实是和皇上说好了演一场戏,打入那些坏人的内部,方便以后一网打尽,但是又怕那些人狡猾谨慎不相信他,因为青平时就找那些人麻烦,干脆就让青和他过不去,好让那些人相信也总确实是自己这边的人。

 

可是皇上和也总知道这一切,青不知道啊。他以为也总和那些人有联系是坏人,可自己又不相信他是坏人,于是就纠结纠结纠结。。。

 

 
 

 

15L

 

啊啊啊啊啊啊大萌你搞什么东西啊!!!为什么就不能把所有文都写得和《千秋雪》一样甜呢!!!

 

 

 

16L

 

卧槽《千秋雪》炸出了我?简直是甜到掉牙了,你不提我差点忘了,每天都是一行白鹭的日子啊[滑稽]

 

 

 

17L

 

hhh是的每天都一行白鹭

 

来来来大家躁起来一行白鹭了啊!!!

 

 

 

18L

 

一行白鹭又是什么梗,怎么我们家的梗还这么诗情画意呢[笑哭]

 

 

 

19L

 

不楼上你误会大了我们家的梗里诗情是不存在的,既然你不知道那我就说了。

 

楼下的配合我:

 

大家和我一起喊,一行白鹭什么天!

 

 

 

20L

 

上!!!青!!!天!!!!!

 

 

 

21L

 

所以一行白鹭的日子就是上青的日子,就这么简单

 

啊啊啊睡不到老青的人生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22L
啧你们楼上一群人要上青的,当心被也总查水表哦[滑稽]

23L
哎哎哎谁说只有《千秋雪》是最甜哒,我《盲》第一个不服好吗,校园pa简直不要更萌

24L
嗷!!!
《盲》真的是!!!
少有的纯情的甜啊!!!
卧槽男孩子们谈恋爱为什么那么可爱啊!!!

25L
怎么,看《盲》这个标题我一直以为是虐文呢愣是没敢看,居然是甜的?

26L
楼上我这么跟你说吧,这文不叫甜,那叫齁甜啊[倒地]
标题这个“盲”其实不是真的看不见,它指的是夜盲。
之前有人说了是校园paro,也青两个是同桌,平时总是一起走。还有一大堆我就不说了,挑重点的讲。
就晚自习放学之后从出教室走到校门口不是有一段路嘛,他们重点班教室在楼上,还有好几层楼梯要下。本来楼道里是有感应灯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情况感应灯坏了又一直没人修,就很黑,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点点楼梯。可是青仔夜盲,什么都看不见,每次下楼的时候都特别特别小心,好几次差点摔了。也总发现了就说,要不我牵着你走吧。
卧槽这句话瞬间激炸了我的少女心啊我内心那个汹涌澎湃本来看着他俩好像是互相喜欢又扭扭捏捏的急死我了这下终于!
青仔一开始不好意思,但是也总说我要是不牵着你你又看不见,总不能我背你下楼吧,于是青仔就同意了。
在黑暗中牵手真的。。。有种好浪漫的感觉[哭泣]明明只是拉拉小手我都能激动得要死啊我天!后来看到写他俩牵着手不约而同放缓脚步慢慢走的时候我真的。。。为了多牵一会故意走得很慢什么的,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哭泣]
反正牵手下楼这个动作后来就成了日常。直到有一天他们习惯性地在楼梯口牵起手的时候,感应灯突然亮了?!青仔看着灯笑了一声,手紧了紧还是放开了。
当时吓死我了,因为这篇全程都好甜好甜,我一点防备都没有,要是突然来一把刀的话我会被扎死的。
结果也总感觉到青仔放开手,下意识地就把青仔的手又牵住了。牵起来之后俩人都愣住了,都咳了一声扭过头默默脸红。
可是谁也没松手。

至此就不再是盲了眼,而是被你盲了心了。[爆哭]

27L
呜呜呜呜呜他们怎么能这么好啊[以头抢地]

28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停,打住!看你们那么激动我来给你们泼一盆冷水好不?
前面嚷嚷一行白鹭的,开车什么的别想了。已经有人跟我抗议了,再开车我会被打死的[微笑]

29L
???!!!
谁敢阻挡我们飙车的大道我第一个把他捶爆?!

30L
不是吧居然有人敢打我们大萌也是真的猛士啊[重点错]

31L
。。。不对不对有点不对劲,且待我分析一波。
一开始大萌说“被逼把《奸臣》改成HE走向”,现在又说“被逼不准开车”,我怎么觉得这个逼她的是同一个人呢。。。
说!哪个小妖精把你迷得那么听话!据实交代坦白从宽!!!

32L
好嘛,我说大萌为什么对我们这么狠心原来是为色所迷??!

33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神TM为色所迷,我是迫于淫威好吗?!
不过我还真是有事瞒着你们,这下看来不说还不行了?
你们最好要做心理准备。这个料有点大。

34L
我们心里承受能力都强得一批好吗不然还不得被你的文虐死→_→
再说,这料还能有多大,总不能是真有个青仔逼你写文吧[摊手]

35L
。。。楼上flag立得飞起我现在有点害怕。。。
想当年我也立过“如果世上真的有阿青其人我要么嫁给他要么单一辈子”这样的旗啊?!

36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hhhhh楼上恭喜恭喜你可以去出家了。
实话告诉你们,不仅真有诸葛青其人,这人还是我大侄子。他弟诸葛白,如假包换。
当然王也也是真人,我之前写的有时候就是他俩真人真事。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37L
不是,这个消息太突然我有点懵
大萌你是说,我一直以为的只活在文里的也青cp,在现实生活中不仅存在,还是一对?!

38L

 

我的天这就很厉害了啊所以其实你写的是同人?!

 

不管什么故事他俩都是在一起的。。。哇大萌你是真爱啊

39L
啊啊啊我就说为什么大萌写他俩日常的时候总有种迷样的真实感,原来如此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特别开心,他们俩是不是很幸福啊[星星眼]

40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是啊,可幸福了,幸福得生生把我这单身贵族虐成了单身狗,杀父之仇也不过如此好吗[微笑]
所以以后不要在我发刀的时候控诉我,都怪他俩不爱护单身动物[?]

41L
hhhhhh哪有说自己单身动物的啊大萌你真是太可爱了XD

42L
诶?!听大萌这么说,青仔逼你改HE不开车。。。他还看你的文?!
卧槽看自己的文岂不是很刺激?!

43L
我天看自己的文刺激看自己的车岂不是更刺激?!
关键自己还是下面那个?!
再想想他禁止大萌开车的事。。。莫不是看自己在下看怕了?!
溜了溜了[滑稽]

44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实话说,不怕告诉你们更刺激的,他还没喜欢老王的时候就看过自己的车了[据他自己说他那时候还没喜欢老王,然而我觉得呵呵]
我现在想起来这件事都追悔莫及,如果不是我他俩可能都不会在一块,所以说我现在这种日常眼瞎的可怜境地都是我自己作的,还能怨谁呢[望天]

45L
少女,说出你的故事[滑稽]

46L
wow感觉又要爆大料?鸡冻ing

 

47L
大萌的幽怨之气很重啊看来是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不小的创伤吧23333

48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这事还得从高中说起。

 

老青他中考考的非常好,是第一进的高中。这孩子从小到大就是家里的焦点,虽然我颇不服气但又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有两把刷子(否则怎么可能把家里的长辈还有外面的小姑娘都勾得在他身边团团转[哼唧])。所以在后来知道了他高中头一次考试就被某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家伙超了五十来分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

 

卧槽真爽!

 

从小到大打也打不过他考也考不过他,这下子终于有人为我报仇雪恨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过出于关心我还是在q上问了他几句,发现他状态不太对。[说一下,虽然我是他小姑妈,但是我比他还要小一届,当时初三,平时见面也不是太多。]看着似乎没什么毛病,可我是他小姑啊我能看不出来?!然后我就在心里默默记下了“王也”这个人。

 

敢让我家大侄子不开心,就是让我不开心。

 

 

 

后来我考到高中之后就问他,哎老青那个比你成绩好的人呢,告诉姑,姑教教他怎么做人。

 

结果他一脸诧异地看着我说,别人比你好你应该向他学习啊,你怎么能有这种想法?

 

我一番好意莫名被训非常懵逼,就说,我有什么想法了?我还不是为了你啊?哦,他考过了你就真那么厉害了?万一是侥幸呢?

 

他回,一开始吧我是有点不开心但是后来我发现他真的是个挺好的人,所以你不要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最后好像还怕我不相信似的着重强调了一遍,老王真的很厉害。

 

 

 

我:。。。妈卖批老娘不理你们了,狗男男

 

 
 

 

49L
果然第一也吹青仔无误了2333

 

 

 

50L

 

年级前两名。。。这TM是神仙谈恋爱吧我的天哪[来自学渣单身狗的凝视]

 

所以还是要好好学习,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找到像也总和青仔这样好的男票[莫名励志?]

 

 

 

51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不,楼上,恕我直言,你就算好好学习也不一定能找到像他俩这样的,也许人家成绩好的男孩子们已经内部解决了。

 

然后我再说说我是怎么开始写他们的呢?

 

万恶之源在一次打赌。[所以说没事不要瞎玩儿,还是要好好学习,不为男票,为自己的未来]

 

某次我和我一帮损友打赌输了,她们让我写我身边的一对cp。正好那几天老青和我聊天他跟我各种花式吹也,吹就吹吧,他居然还仗着他俩成绩好嘲笑我?我被气得炸肺,就像,呵你不是说你家老王好吗,干脆我就借着老王的手想怎么搞你就怎么搞你以泄我心头之恨!!!

 

于是我大笔一挥就有了《夜路》。你们懂。

 

 

 

52L

 

卧槽一上来就《夜路》好刺激啊?!

 

 

 

53L

 

所以《夜路》原来是赌输了+置气的产物?!

 

果然打赌是个好东西,通说伏地魔X林黛玉的cp就是因为作者打赌输了才写的结果莫名好看

 

啧,别人家的打赌。。。我们不一样[笑哭]

 

 

 

54L

 

突然发现写手的任性?看谁不顺眼就把谁写进文里然后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真的贼JB爽[?]

 

 

 

55L

 

沃德玛头一篇就《夜路》,大萌你写你大侄子和别的男人月下野战良心不会痛么2333

 


 

56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我已经手下留情了好么,本来原稿是想把他彻底玩坏来着后来还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得到了验证,写写差不多就得了吧

 

 

 

57L

 

大萌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面对你自己亲侄子你怎么下得了手你这个狠心的女人?!

 

顺便原稿还有不,有的话私我一份[够了你暴露了什么]

 

 

 

58L

 

你们哦,口意——

 

有的话也私我一份[遁走]

 

 

 

59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别提了,我真是被这篇害死了。

 

本来写完一篇就算完了,谁知我那帮狐朋狗友看了之后非说这对好萌然后每天威逼我写他俩?!连利诱都没就是威逼?!

 

什么毛病啊这帮人(╯‵□′)╯︵┻━┻

 

但关键的是我对这俩人尤其是老王的性格还有他们的日常真的知之甚少好吗?所以我头一篇才选择了开车,看起来比较不容易OOC,否则你们以为我随便就开车?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好咩?

 

为了了解描写对象的日常我通过多方渠道认识了老青和老王班上的一个妹子,叫傅蓉,在文里也客串过。我和她暗中达成了py交易[bushi],她和我汇报老王和老青的一举一动,我有脑洞就写出来给她看,多完美的计划。

 

结果头一天过去我回家之后兴冲冲地一翻手机,卧槽“99+”是什么玩意?

 

点开一看:

 

老青进班了。

 

老王进班了。

 

老青站起来了。

 

老王趴桌子上睡了。

 

老青也趴桌子上睡了。

 

老青出去了,可能是去上厕所。

 

老王出去了。

 

老王和老青一块回来了。

 

......

 

诸如此类,几百条。

 

 

 

 

 

 

 

 

 

 

 

 

 

 

 

不好意思拉黑了再见。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说的“一举一动”啊

 

如此敬业傅蓉妹子无敌可爱了笑死

 

 

 

62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敬业个鬼,我看她就是在玩儿我[气呼呼]

 

就算是被耍了我还是没有放弃我的初心,毕竟不OOC才是正道不是吗,既然此路不通那我只好行彼路了。

 

 

 

所谓知兄莫若弟。

 

然后我就找了个放假家里人都聚一块的机会想给他看看我写的文然后深入地探讨一下。

 

我很认真。

 

 

 

63L

 

卧槽看你这意思是盯上小白了??!!

 

他只是一个孩子啊大萌你居然忍心?!你的那些文是孩子能看的吗?!没有家长的陪同他怎么能看?![bushi]

 

 

 

64L

 

给给给给小白看他哥的同人文?!

 

这这这这是什么操作我吓死??!!

 

 

 

65L

 

天哪救救孩子[大雾]

 

大萌真没想到你居然连小白都不放过给他看他哥同人简直。。。精神污染啊!

 

 

 

66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你们一群人,我再怎么着也不会给小白看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好吗,在你们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假粉吧都是,慢走不送?

 

我想给小白看的只是一个类似性格分析的片段,本子上的手稿,就是想问问他知不知道老王的具体性格和他哥对老王的看法,还有我写的有没有OOC而已

 

我本人其实平时很少能拿到手机[因为要学习]所以基本上什么都是先写本子上再打字到电脑发的,现在想想我对你们简直是真爱中的真爱

 

还有楼上说我对小白进行精神污染的,如果我告诉你小白自己也挺想看的,你觉得怎么样?

 

 

 

67L

 

小白想看。。。我的天

 

心情复杂.jpg

 

 

 

68L

 

估计小白什么也不知道吧,肯定是你跟他说你写了他哥他出于好奇才想看的。

 

不过性格分析也不是什么不能看的东西嘛?

 

 

 

69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性格分析是没什么不能看的但是。。。反正我讲到后面你们就晓得了。

 

我和小白说好了,我给他看文,他帮我保密,绝不反悔,否则是小狗,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说到这里看似一切依然很正常,不过我要插个题外话,你们可还记得我经常在文里用的一个梗,名为“诸葛氏弗拉格综合征”?那时我说此病一直深深地困扰着老青,但是对我来说看他花式打脸什么的真的不要太爽好吗。

 

直到后来我开始怀疑这病是家族遗传。

 

因为我刚翻开本子就听见身后传来了噩梦一般的声音:

 

“小白大萌?你们两个干什么呢在这偷偷摸摸的?”

 

完了。我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只剩下了两个字。

 

要死。

 

[你们世界上最可爱的大萌已卒]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家族遗传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悲伤的样子但是为什么我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72L

 

放心吧,大萌她走的很安详[滑稽]

 

 

 

73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不我走得一点也不安详[痛苦]

 

本来我想着我应该还能抢救一下。然后发生了如下对话:

 

我:啊你说什么?我们没有干什么啊[乖巧]

 

白:不哥你听我解释我们绝对没有在看和你有关的东西!

 

我:……那个你听我解……

 

青:没有?我怎么隐约听到说谁写了关于我的什么什么?

 

白:不存在的那绝对不是大萌写的!

 

我:.......[诸葛白你丫卖队友怎么这么熟练呢?!]

 

青:是吗?

 

我:不我不是我没有

 

 

 

然后我眼睁睁看着老青用暴力手段从小白手里把我的心血抢走了。

 

这时我想的还是,我大概还能抢救一下,因为我翻给小白的那页通篇都在夸赞他和老王,被看到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然后这个旗瞬间倒了。

 

他翻页了。

 

他神色复杂地看了我一眼。

 

他遣走了小白。

 

这时我想的是,我也许还能抢救一下,因为只要看的不是车就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事实告诉我,千万别立旗。

 

他瞅瞅我又瞅瞅本,然后......

 

念出了声?!

 

我一听开头就崩了。

 

完了是夜路。

 

 

 

74L

 

啊,赤……赤鸡[捂脸]

 

 

 

75L

 

卧槽槽槽读自己的车这算是哪门子的骚操作??!!!这么恐怖的吗卧槽喝死

 

 

 

76L

 

hhhhhhhhhh楼上喝死的hhhhhhhhhhh笑得打滚

 

 

 

77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不不不这些都不是重点,更关键的是……

 

读就算了,你读得声情并茂一点啊?你丫拿着我呕心沥血造出来的超级无敌豪华破三轮居然还好意思棒读??!

 

我他妈???!!!

 

 

 

78L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青仔棒读自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哎呦不行了我的脸要笑裂了233333

 

 

 

81L

 

青:看了你的车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可以棒读

 

 

 

82L

 

哈哈哈哈哈扎心了老铁哈哈哈哈哈哈

 

 

 

83L

 

我的天哪棒读的车岂不是会把火箭硬生生掰成拖拉机啊[笑哭]

 

 

 

84L

 

不楼上你要知道,即使高铁平稳得可以立硬币,它依旧是高铁!就算青仔用毫无波动的语气读大萌的车,它依旧是豪车!

 

 

 

85L

 

哈哈哈大萌你居然就这么放任他读么平时怼我们的彪悍劲儿哪去了怎么这会儿这么怂啊哈哈哈哈哈

 

 

 

86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这不叫怂,这叫战略撤退,叫求生欲强烈好吗?!

 

我一个弱女子,怎么打得过他?本来开他车我就理亏,虽然他看起来没生气,可谁知道这狐狸心里想的啥?这种时候上去送人头,我是活的多不耐烦??!

 

 

 

87L

 

哈哈哈哈哈夭寿了青仔打人了[笑哭]

 

 

 

88L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胡说!你个大萌!就知道在外面说我哥坏话!

 

我哥那么好他什么时候打过你你就在这毁我哥形象?!

 

 

 

89L

 

卧槽这位是?!

 

惊现小白???!!!

 

 

 

90L

 

。。。啧,看我们白童鞋的ID。。。他好像经历了很多啊[滑稽]

 

 

 

91L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这。。。ID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人!她在造我哥谣!!!

 

 

 

92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我什么时候造你哥谣了?穷苦百姓控诉一下被剥削压迫的生活不可以?!

 

 

 

93L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反正哥没打过你!他连我都没打过怎么可能打过你!

 

 

 

94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你怎么就知道他没打过!他打我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95L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你!!!

 

被我哥打过很值得开心炫耀吗你那么得意洋洋作甚?

 

 

 

96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我哪里开心哪里炫耀哪里得意洋洋?!

 

 

 

97L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你就是开心就是炫耀就是得意洋洋!老!!!萌!!!

 

 

 

98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卧槽你刚刚说什么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99L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说就说!你就是开心就是炫耀就是得意洋洋!

 

老!!!萌!!!

 

 

 

100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你丫说谁老?!你才老萌!你全家都老萌!!!

 

 

 

101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呸骂错了气昏了忘了我们俩一家的

 

 

 

102L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我就说!我就说!准你叫我哥老青就不准我叫你老萌?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103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

 

啊啊啊啊啊——![疯狂尖叫]这对话没法进行下去了你们刚才一大帮人倒是说话呀!有没有一点吃瓜群众的敬业心?!看着我这么被欺负不知道转移转移话题??!

 

 

 

104L

 

呃。。。那个,今天天气真好啊[望天]

 

 

 

105L

 

是啊是啊[抱歉大萌我们尽力了]

 

 

 

106L

 

倒不是不想插话,实在是你们家这对话气氛太和谐我们无处下手啊

 

 

 

107L

 

我觉得没人说话的原因有三种。

 
 

  1.   

  2. 笑得要死。

  

  • 笑得半死。

  

  • 彻底笑死了。

  


 

 

 

108L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肚子笑裂了,刚刚已经去医院缝好了,你们继续

 

 

 

109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行,继续,小屁孩我才不和你计较,略略略

 

我跟你们说,棒读还不是最骚的,你们绝对想不到后面发生了啥。

 

经历完一波身心摧残之后以为就这么结束了的我还有些庆幸,想着这下我终于不用再写什么见鬼的也青了,我可以和我那群假朋友说,啊没办法这东西被老青看见了我再写他会打我的哈哈哈这就不怪我了债见

 

。。。不要立旗。

 

老青把本子还给我之后平静地问了一句,还有别的吗。

 

我战战兢兢地回,没,没了。

 

他:哦,继续写,写了给我看。

 

我:哦好好好给你……What??!!!

 

 

 

给他看是什么鬼?!

 

我特别震惊地说,卧槽你不会真喜欢他吧!

 

他依然很淡定地说,没有,就感觉你写的还可以,加油啊。

 

 

 

哇塞真是宽容大度要不是我看他耳朵红了我差点就信了。

 

 

 

。。。但是为什么他最后会加入暴力催更的行列?!我很崩溃啊?!!

 

 

 

110L

 

hhhhhhhhh青仔不是平常人啊这反应简直66666

 

 

 

111L芙蓉小姐

 

。。。看我找到了什么。

 

大萌你很不厚道啊明明是你让我汇报“一举一动”的,我照做了你又拉黑,我很冤啊。

 

所以赶紧的,更文赔罪。

 

 

 

112L

 

我的天哪这是傅蓉妹子?!

 

你是他俩班上的吧!ww能透露点日常吗[戳手卖萌]

 

 

 

113L芙蓉小姐

 

是的就是本仙女[这什么]

 

透露日常什么的当然可以了,我要证明自己不是像某人讲的那样发东西糊弄她的!

 

关于《盲》是有个小后续的。

 

那时候他俩已经在一起了,老青看到了这篇文然后心痒痒想尝试一下演个夜盲症[其实就是求牵手,呵,男人],正好那会儿我们楼梯灯坏了,某次晚自习放学他就在楼道口不肯下去。老王问他怎么了,他说夜盲看不见楼梯。

 

结果老王乐呵呵的说,嗨不就是夜盲吗你早说呀我带了电筒啊。

 

听了这话老青还以为他开玩笑呢,谁知他真的就从书包里掏出了一把摁亮了?!!

 

老青面色僵硬地说,老王你想得真周到啊,老王嘿嘿两声说那可不,说完就把手电筒关了。

 

老青还在那懵逼,突然感觉到有人拉了他的手笑,老青啊,下回想牵就直接说啊,找什么夜盲症的借口啊,我又不是不答应。

 

 

 

我是怎么知道这个的呢,你能理解老青一脸娇羞和我说这事的时候我的内心是何等的。。。草泥马。。。。。。

 

啊没办法谁让我是他闺蜜呢[难受]

 

 

 

114L

 

我的天哪被甜晕[幸福地哭泣]

 

 

 

115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卧槽这些你怎么之前不跟我讲?!你给我发的都是些啥?!

 

 

 

116L芙蓉小姐

 

这不是你把我拉黑了吗我还能给你发啥。。。

 

不过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担心一下你自己。

 

 

 

117L[楼主]老青认证天下第一萌

 

什……什么意思?

 

老青他不玩这东西啊他看不见这贴啊

 

 

 

118L

 

。。。大萌啊我怎么说你好

 

你之前的那么多经验没有告诉你

 

不,要,随,便,立,弗,拉,格,吗

 

 

 

119L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萌你完了我把我哥喊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出于蓝

 

放心我不会打你。

 

只是天凉了。

 

某些人应该可以去更文了。

 


评论(6)

热度(4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