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梦雪的菜刀

【也青】【论坛体】关于那个地理实习老师

emmm
一个关于实习老师的脑洞,后半程楼主莫名失踪,结尾非常草率。。。总之很OOC
阿青女装[不是]预警,些微微微微玉禾
OOCOOCOOC本C
大概就是这样了

 
 
 
 

—————————————————————
1L[楼主]
很急!有谁知道一班那个地理实习老师的名字,还有手机QQ微信或者其他的什么都可以!!!
真的非常急了,告诉我的同学我真心诚意地感谢你十八辈祖宗[?]

 
 
 
 

2L
LZ你不是一个人……我盯上这个小哥哥好久了,从他一来我们学校实习我就见过他,真的一见钟情啊[星星眼]
但是人怂从来不敢上去勾搭只好暗搓搓地跟踪并且经常假装无意地从他身边经过…终于有一次我看见了他拿的书封面上写了“zgq”,估计是他名字的缩写吧
我觉得我们可以猜一下他的名字先,啊这么美的小哥哥名字一定超好听的[期待]

 
 
 
 

3L
zgq,zgq

 
 
 
 

难道叫。。。张,张国强?

 
 
 
 

4L
神TM张国强LS你是不是有毒??!人家叫诸葛青,诸葛青好吗?!
还张国强,你怕是要把我气死[倒地]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地打滚]

 
 
 
 

6L
张国强,诸葛青
这两个名字放在一块怎么那么有喜感呢[笑哭],事实证明名字好听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7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名字真的超级好听怎么可以这么好听嘤
诶,2L你跟踪他那么长时间肯定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对不对?快交出来,我会考虑放你一马[?]

 
 
 
 

8L
emmm要说有我倒是真有一点照片……但是都是偷拍的背影而且非常模糊所以……你还要吗

 
 
 
 

9L[楼主]
要要要要要别说是背影了就是你只拍到他几根毛[?]我也要看!
还有,记得私我,这些照片我不想让其他人看到以防增加情敌[小声逼逼]

 
 
 
 

10L
管它什么增加情敌,阿青的女人永远都不害怕情敌??!!
欢迎LZ加入阿青后援团,在这里你会发现,情敌也可以和睦相处

 
 
 
 

11L
停,你们这架势我有点害怕。。。这位实习老师究竟何许人也勾得你们这么疯?难道长得挺帅的?

 
 
 
 

12L
我的天哪LS你是我们学校人吗?这几天学校表白墙都炸了基本上十个女生有九个都是跟他表白的你不知道吗??!!

 
 
 
 

13L
LSS,高二一班地理实习老师诸葛青了解一下?
还有,什么叫长得挺帅的?
那是相当的帅可好?!
不仅人帅还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而且超会打扮,每天闪闪发亮!我们班人开玩笑说他一天能换三套衣服,当然没那么夸张,但是我就是感觉他一套衣服早中晚都能穿出不同的风格来!!!
不过现在就变了。。。哎这些暂且不提,总之他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爆哭]

 
 
 
 

14L[楼主]
啊啊啊2L你给我发的图片我都看到了,这个模糊是真的模糊啊。。。但是,为什么有人模糊都能看得出来好看啊!!!真的这个人模糊的背影都能帅到让我尖叫啊啊啊啊超级好看[激动得丧失语言能力]

 
 
 
 

15L
模糊都能看出好看。。。好吧我可以想象出这位实习老师的美貌了

 
 
 
 

16L[楼主]
不过我还是有几个问题:
①他为什么穿的是校服?而且如果我没瞎,他穿的应该是红色的女生校服?!他刚来的时候我看他穿的超帅的啊,可前两天看到他就发现他穿了女生校服。虽然按我们学校校服的设计,男生穿女生校服也不是不行,本来就只有颜色不一样嘛,而且港真他穿什么都好看[捂脸]但是加上他又是长头发,看背影大大意还以为是很高挑的女孩子呢

 
 
 
 

②为什么每张图上他边上都有个男的,每张图都有?!那个人穿着男生校服个子比他还要稍微高一点,虽然看背影这人似乎也很帅但是。。。我看着莫名心塞,这是为什么呢

 
 
 
 

③因为感觉他们俩很亲密的样子,作为女人我隔着屏幕嗅到了不一般的味道。。。?

 
 
 
 

17L
啧啧啧LZ你吃什么飞醋[滑稽]
这可能只是他带的学生而已啊,本来实习老师都只是大学生嘛,和高中生亲密点儿有什么不行的

 
 
 
 

18L
不LS你错了,LZ的直觉还真的蛮准。。。我作为一班学生对关于我们阿青的事情是最有发言权的。还有他边上的那人才不是我们班的,是二班的政治实习老师。。。具体的等会儿再说,我先把LZ的问题逐条回答一下:
①是的你没瞎他最近确实是经常借我们校服穿的。至于原因,你知道我们学校的保安大哥们一向只认衣服不认人,穿上校服进出校门确实会稍微方便一些。
至于为什么他穿的是女生校服。。。说来还有点不好意思[捂脸],是因为他和我们说想借校服的时候,好多女生都特别积极地要把自己校服给他,后来差点掐架[bushi]最后大家协商好,轮流借他穿,比如今天穿A女生的明天穿B女生的后天穿C女生的,这样。。。某次他穿了我同桌的校服然后第二天还给她了,我同桌整个人都魔怔了,跟我叨叨了一整天校服上有他身上的味道特别特别好闻然后一脸陶醉,我他妈??!
这TM就是炫耀啊炫耀啊校服被他穿过了不起?!等着,总有一天也会轮到我的[嫉妒使我面目狰狞]

 
 
 
 

②。。。说到这个人我和你一样心塞,可以不提吗

 
 
 
 

③什么不一般的味道,不存在,完全不存在

 
 
 
 

19L
LS你真是虎头蛇尾本蛇了[?]
说好的关于阿青边上那个小哥哥“等会再说”呢,你怎么能一句心塞就带过了??!!区别对待?!不可以这样的啊![痛心疾首]

 
 
 
 

20L
emmm我怎么觉得这个区别对待有点意味深长呢[陷入沉思]

 
 
 
 

21L
LS请你停止你的瞎想,放下脑补立即投降,否则我青仔后援团就不客气了?!二营长!抬老子的意大利面来[?]
。。。好吧我承认确实这俩关系不一般[戳手]
具体的怎样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关系好,好得有点出奇,看起来就像是能分分钟掀翻友谊小船并坠入爱河的那种

 
 
 
 

22L
哎你们一班的够了哦对我们也总这个辣鸡态度真的不怕在Y中呆不下去吗[义愤填膺]

 
 
 
 

各位,我是二班的,她们一班人不愿意介绍那就我来说,反正她们只是嫉妒我们也总和她们阿青关系好→_→
阿青边上那个是我们政治实习老师,王也,人超帅的好吗并不比阿青差多少,只是不太爱打扮而且比较低调还总是挂着个黑眼圈,一开始我们不晓得的还以为他纵欲过度后来才知道他只是单纯的,睡不够,而已[扶额]

 
 
 
 

至于也总的称号,还是来源于阿青。某天也总在我们班上课然而带错了U盘导致PPT放不起来,我们都做好准备让他陪我们扯皮一节课了,谁知阿青在这时从天而降送来了U盘?我们全班人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像阵风似的卷进我们班喊了句“也总!”然后把东西往讲台上一拍转身出门又走了,只留下了U盘和“也总”的名号。从此,也总才成了也总。。。[其实我的重点在也总带错的U盘里全是地理,估计是阿青的,所以这俩人的东西为什么会带混?难道住一块吗?]

 
 
 
 

再说穿校服,他们俩最近都穿着校服[借的],也总男生校服,阿青女生校服。准确说来阿青穿校服这事,是也总怂恿的,这是他亲口承认的,说是为了方便,事实上哪里方便了?我真的搞不懂诶,难道,难道是为了当情侣装穿[?]

 
 
 
 

当然,虽然有点奇怪,但总体上来说也总还是很可爱的,每次给我们讲完课还喜欢给我们科普点道教相关的知识?我每次都超想对他说,你们政治老师不应该都是信奉马克思的吗怎么还宣传封建迷信啊[笑哭]

 
 
 
 

23L
哎对他真的超可爱,我之前问过他为什么身为政治老师还看周易啊,他一本正经地和我说,这样以后可以让天上的神仙都信社会主义。。。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4L
楼上,我一班的。这事阿青和我们讲过,我们当时听得一愣一愣的,更鬼畜的是他居然特别认真地和我们说,如果老王这事说的是真的的话,那弼马温就是天上最大的官了。

 
 
 
 

我们好奇地问为什么,他说:
嗯,弼马温管的不是马克思吗。

 
 
 
 

喵?????!

 
 
 
 

25L
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弼马温管马克思我笑死

 
 
 
 

26L
这俩人简直有毒,听说在大学有学生才艺大赛,他俩的才艺不会是站到台上表演即兴瞎编吧[笑哭]
关键的是这胡扯还扯得一本正经很有道理的样子?!

 
 
 
 

27L
有才有才,现在的实习老师都这么优秀的吗[滑稽]

 
 
 
 

28L
哇这两个人都好可爱啊超级羡慕一二班重点班的孩子了
果然成绩好还是有好处的QEQ

 
 
 
 

29L
唉我就奇了怪了,明明我们也总人超苏,怎么就没见表白墙上有人表白呢,我刚刚去空间翻了一下只看到满眼的“阿青”,都是帅哥咋人跟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呢[郁闷]

 
 
 
 

30L
可能喜欢也总的姑娘都和也总差不多,不温不火不争不抢的性格?
不过要说给阿青表白的人是真的多,我觉得都快打破从前灵玉真人的纪录了。

 
 
 
 

31L
灵玉真人?
这称呼……好仙??!
是谁啊,从前的实习老师?

 
 
 
 

32L
什么实习老师啊灵玉真人是我们敬爱的教导主任好不LS你居然连这都不清楚怕不是个汉奸[?]
灵玉真人,全名张灵玉,长的那叫一个好看。曾经因为长得又帅又美又仙受到了全校女生的热烈追捧,谁知道他,经,常,在学校里骑着电瓶车抓早恋。。。虽然这是教导主任的本职工作,但是。。。谁知道看起来这么柔弱易推倒[不是]的小哥哥会如此心狠手辣[不是]干这种棒打鸳鸯的事?而且人看起来特别禁欲又比较严肃,哇当时真的是伤透了一众妹子的心啊
不过,也有例外的,比如夏禾学姐,听说她总是带各种小男生满学校晃悠,其实就是为了和灵玉真人“巧遇”再和他说说话。然而灵玉真人每次都苦口婆心地劝她好好学习,完全没有认识到人家姑娘的心思。。。我跟学姐关系还阔以,就问过她,谁知她说就喜欢他不开窍的样子,明明骂她屡教不改最后还是要劝她改邪归正以后不要再谈恋爱,看着特别可爱
怎么着,只能说学姐对灵玉真人这是真爱了吧

 
 
 
 

33L
哈哈哈说到灵玉真人抓谈恋爱这件事,我昨天下午放学还看到他追着谁跑呢,那电瓶车骑得叫一个快,风风火火简直和平时判若两人啊

 
 
 
 

34L
哦我好像也看到了,当时我刚下楼准备去食堂,就看见一红一蓝在电瓶车上从我面前飞驰而过,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一声怒吼:“干什么!别跑!”当时吓得我还以为这俩人偷东西了,定睛一看,哟这不灵玉真人嘛,看来是小情侣被逮了个正着?我估计灵玉真人本来也是要去食堂的,结果这下好,他居然还掉了个头去追他们了。。。也是很敬业啊

 
 
 
 

为那对小情侣默哀,直接撞上教导主任真的很惨了

 
 
 
 

35L

那个,楼上?
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场景吗?
灵玉是在逮小情侣?
可我明明看见他前面的那两个人是阿青和也总啊,我还以为他们三个人是要一块干什么去呢,不过确实是骑的挺快的

 
 
 
 

36L
灵玉逮小情侣结果前面是阿青和也总。。。
不得了细思极恐[害怕]

 
 
 
 

37L
我,我,我知道一点后面的事情,那确实是也总和阿青,后来灵玉真人是追到了他们的,我当时正好在边上,他们的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灵玉:你们为什么坐一辆电瓶车上?看到我跑那么快干什么,心虚?早恋是不对的不知道吗?
也总:是是是您说的对
灵玉:[还想说什么,突然反应过来些什么]嗯?[仔细端详面前的两人]
阿青:[本来一直躲在也总背后的,露了个头出来冲灵玉笑了一下]
灵玉:[怒]怎么又是你们两个?![皱眉,表情缓和了一点]刚才你们怎么不和我说一声我抓错人了呢?
也总:[愣了一下]嗨这不是不好意思说嘛嘿嘿嘿

 
 
 
 

后来又说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我尽力了OTZ

 
 
 
 

38L
够了够了完全够了这几句话信息量爆炸巨大

 
 
 
 

来来来课代表分析来了啊记笔记快点的
第一处重点,灵玉的那句,怎么又是你们两个,说明他们以前认识,至少是见过。本来教导主任见过实习老师也不奇怪,但是“又是你们两个”,说明这俩以前肯定是在一块的时候被灵玉碰到过,而且极有可能当时就被灵玉当做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在谈恋爱,所以这次认错灵玉才会这么说

 
 
 
 

第二处重点,也总最后愣了一下说是因为不好意思说所以没解释。说实话我觉得这句话看起来非常的牵强,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本来就是灵玉认错了啊?那么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其实是在心虚,被灵玉说中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所以也总才会说“是是是您说的对”,否则他为什么要承认?打个比方,假如有人突然说你和你好朋友谈恋爱,那肯定是否认先啊,哪有人还承认的?

 
 
 
 

综上所述,嘶。。。
我们好像得出了什么不得了的结论?![滑稽]

 
 
 
 

39L
卧槽?!目瞪狗呆.jpg
LS分析得有条有理有理有据的我差点就信了?![在入坑的边缘试探]

 
 
 
 

40L
什么差点信啊,直接信算了,着还有什么可犹豫的?来,和我一起扛起也青大旗[疯狂明示]

 
 
 
 

41L
难怪,难怪,我就说之前我就看出这俩人关系不一般,在一块的时候那个气氛简直,我都能感觉到电火花直冒,空气里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42L
等下,我说句不中听的,这种时候就下结论也太早了吧,万一也总那句是是是只是随口说的呢,而且以也总的性格,被别人误会了不急着解释不是挺正常的吗

 
 
 
 

43L
。。。楼上话不中听但是还是有理的啊,没有石锤我们瞎推什么都是白石搭白石塔白石塔白石搭白石搭白塔,白搭,不是吗
完了我自己不认识搭和塔字了

 
 
 
 

44L
呜刚刚雀跃起来的心被凉水扑灭现在凉水塞心里了嘤[哭唧唧]

 
 
 
 

45L
不对啊我记得这楼里喜欢阿青的妹子有好多啊,怎么关于这件事你们的态度这么开放,很迷诶

 
 
 
 

46L
咳,说句实话,我脑补他俩好久了。。。别怀疑,我真的是青夫人,只是站也青而已[?]
其实喜欢阿青和站他cp之间没有什么矛盾吧,不然你以为我们阿青后[情]援[敌]团是怎么做到团结一致的?

 
 
 
 

47L
喜欢他却希望他和别人在一起,你们青夫人们心是真大[笑哭]

 
 
 
 

48L[楼主]
。。。38L我看你的分析看了好几遍,然后我想起来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讲。。。

 
 
 
 

你说“这俩以前肯定是在一块的时候被灵玉碰到过,而且极有可能当时就被灵玉当做是我们学校的学生谈恋爱”,这事我可能见到过

 
 
 
 

49L
?!
卧槽很劲爆的样子?!
什么该讲不该讲的LZ你别停继续说啊急死我了?!

 
 
 
 

50L[楼主]
就几天前下午我们第一节课是体育课,自由活动之后我在学校瞎逛,逛到体育馆的时候我看到灵玉从那边走过来,后面还跟着阿青和一个长头发帅哥,就是你们说的也总。我当时只认识阿青,不认识他边上的人是谁,看他穿校服我还以为是学生,然后我也没太在意,还以为是教导主任和我校学生带着实习老师参观校园什么的。。。现在想想,当时灵玉的脸好像。。。挺黑的。。。
完了好像这事越挖越石锤?!

 
 
 
 

51L
几天前的下午第一节体育课?!具体是哪一天?是在体育馆边上?!

 
 
 
 

52L
嗯?楼上好像也知道很多的样子(⊙_⊙)

 
 
 
 

53L[楼主]
就是上个礼拜三的事情,就在体育馆边上,绝对不会错的。

 
 
 
 

54L
。。。。。。

 
 
 
 

上个礼拜三下午我们第一节也是体育课,我和我朋友自由活动之后在操场上绕圈,后来看操场通体育馆那边的门开着,而且那边人比较少又阴凉,我们俩就临时决定往那边走。走啊走啊绕了大半圈,走到体育馆后面,刚一转弯我就看到有两个人在拐角kiss吓得我腾地掉头往回走,我好朋友还不知道怎么了要往那边看,被我直接拽了回来。然后我边走路边念叨,我不会举报的我什么也没看见不要杀我灭口。。。我朋友很奇怪,问我到底怎么回事,我就告诉她了,她啊了一声对我说她刚才在被我拽走之前看了一眼,没看到那俩人,但是看到了另一边有人过来,好像是灵玉。。。

 
 
 
 

55L
卧槽
原谅我现在内心只有这一个词

 
 
 
 

56L
LSS你,你可看清了那两个人到底是谁,还有他们真的是在kiss?

 
 
 
 

57L
绝对是在kiss我看得清清楚楚,但是是谁我还真的没注意,当时看到不该看的吓得直接跑路了哪还管那是谁,而且我看到一蓝一红男女生校服自然而然地就以为是一个男生一个女生了嘛,谁知道还有这事。。。
而且我当时好像还感叹了一下,那个女生还挺高的。。。搞半天,那位红色校服的,极有可能。。。压根不是个女生,是穿着女生校服的阿青?!!

 
 
 
 

58L
这下两件事全都串在一起了而且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了同一件事,那就是:
也青,真的是一对。

 
 
 
 

59L
你们越说我想起来的细枝末节越多。。。之前有次上课讲完卷子阿青跟我们聊天,说我们有什么问题想问他的可以现在问他,有人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说没有,当时我们女生都沉浸在欢乐中,完全没发现他脸上的笑容有点奇怪。。。
所以难道是没有女朋友,但是有男朋友?!!
马丹那我们高兴个鬼啊?!现在想想岂不是很。。。嘤
[心疼地搂住瑟瑟发抖的自己]

 
 
 
 

60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我学习那么累了刷刷论坛只是想放松一下啊怎么你们聊着聊着还挖出了这种事情?!!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今天阿青还把我喊到办公室去和我谈话了,我开心的要死,你现在告诉我他和别人在一起了?[仿佛自家儿子被抢了一样的痛苦]
我要撕了政治书。立刻马上。

 
 
 
 

61L
喂楼上你清醒一点啊!!!蚂蚁竞走十年了![?]
还有,都快学测了你撕政治书不是作死?!!而且也总也不是一班政治实习老师啊你撕政治书政治书做错了什么?[极力劝阻]

 
 
 
 

62L
。。。也是。明天就有地理课。我,一班地理课代表,就要以我课代表的身份问他问个清楚。

 
 
 
 

63L
怎么问?你总不能一开口就是“老师你搞不搞基”或者“老师你男朋友是不是隔壁老王”吧?!

 
 
 
 

64L
嗯对你说的很有道理我应该先酝酿一下措辞
问“老师你愿不愿意我当你女朋友”这样是不是委婉一点?如果他不拒绝,说明他笔直;如果他拒绝,我再趁机套话看他和王也有没有什么关系?
哇塞我太机智了就这么办

 
 
 
 

65L
。。。课代表我觉得你怕不是石乐志

 
 
 
 

66L
哎没有人心疼灵玉真人的吗这两个人穿校服假装校园情侣灵玉总是认错肯定心好累[笑哭]

 
 
 
 

67L
我觉得也青这俩也挺值得心疼的,想
亲热一下都能碰上教导主任还被当成本校学生训斥一通,也是够倒霉

 
 
 
 

68L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穿校服有风险,秀恩爱需谨慎?

 
 
 
 

69L
。。。虽然LS你这两句话连起来完全没有任何含义但是好像又没什么毛病的样子

 
 
 
 



 
 
 
 

82L
我去今天发生的事情简直不可思议

 
 
 
 

83L
今天我们一班有节地理课,昨天就说过了对吧。
但是上课铃打响,你们猜走进来的谁?

 
 
 
 

84L
是也总吧,这很好猜啊
心疼课代表妹子诶,都想好了怎么问了结果偏偏今天阿青没来,也是很惨[滑稽]
可能阿青有什么事,干脆就让也总带你们班上政治了?
虽然我不明白不上地理却让隔壁班政治老师代课是什么逻辑,但是好像按理推测只能是这样了吧

 
 
 
 

85L
。。。不不不你们想的太简单了。
我们班女生基本都看到了这个贴,没看到的今天也都知道了,于是不少姑娘下意识地排斥也总,有的慢吞吞地拿政治书,有的干脆就不动[比如我]。当时我心里想的是,大不了问我我就说政治书没带呗,他能奈我何。

 
 
 
 

谁知道他说,把地理书拿出来,青今天嗓子不舒服呆在家里,我来带一下你们班。
我们:???!!!开玩笑的吧你政治老师教地理?!文科一家亲吗?!

 
 
 
 

86L
只有我的重点在“青”和“呆在家里”吗。。。
呆在家里,我怎么觉得在这句里的意思像是呆在(我们)家里

 
 
 
 

87L
。。。那我的重点就更奇怪了
嗓子不舒服?难道是因为昨晚使用过度?[滑稽]

 
 
 
 

88L
口意楼上你够了

 
 
 
 

89L
政治老师教地理确实还蛮奇怪,但是我不得不说,emmm他教的。。。还挺好的。。。
我上地理课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真的。

 
 
 
 

90L
卧槽LS你这是在质疑阿青的能力?他上地理课你就不认真听了?

 
 
 
 

91L
。。。我觉得LSS没毛病,打心眼里讲,LS,阿青上课你真的能做到完全认真听课???

 
 
 
 

92L
。。。。。。
诶,好像,不能哎[戳手]

 
 
 
 

93L
。。。卧槽仔细回想一下最近地理课每次都沉浸在阿青的美貌中,课完全没有听?!

 
 
 
 

94L
你们体会到我也总的良苦用心了没有!!!明明他也可以选择帅气,但是他选择了不打扮,这难道不是为了你们的学习着想吗?[苦口婆心.jpg]

 
 
 
 

95L
。。。恕我直言,也总可能真的只是因为懒而已

 
 
 
 

96L
不扯皮了扯回来,说今天也总上的地理课。特别鬼畜的是。。。哈哈哈我笑一会再说
还记得那个昨天石乐志的我们班地理课代表吗,今天她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总跟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歇一会

 
 
 
 

97L
。。。
楼上你再这样我要打你了

 
 
 
 

98L
。。。是,我就是那个地理课代表。
我他妈现在只想骂人?!
妈的我倒了八辈子霉了吧今天?!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情的我笑到抽搐

 
 
 
 

100L
不就是被阿青叫到办公室谈了一会话吗,至于这么针对我?!妈的一整节课都在喊我回答问题,我做错了什么?!!

 
 
 
 

先是问,你们班有没有地理课代表啊,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没办法,我站起来了。当然这个问题我完全不会,可是我身为理科生无所畏惧,就瞎扯了一个。
谁知道他听了之后摇摇头说,不会还不看书,行了你坐下吧。
我:。。。好吧不看书是我的不对,这错我认。

 
 
 
 

刚坐下来屁股还没坐热他又说,你们班副团支书是谁啊,讲一下这道题。
。。。我又站了起来,当然还是什么都不会。后来我在他怜悯[又或是嘲讽]的目光中再次坐下,内心五味杂陈。
妈的哪个老师喊人回答问题还喊副团支书啊,难道不应该先喊班长什么的吗?

 
 
 
 

过了一会,他又问,你们班上次考试全班第十是谁啊,还是我。。。最后,他点名喊人提问又点到了我。。。
我他妈,内心宛如日了狗。[面带微笑]

 
 
 
 

全班六十个人,他喊人回答问题四次,总共有12960000种选择方法,可是他偏偏就只喊了我一个人起来,谁跟我说他不是故意的,来我们谈谈人生

 
 
 
 

101L
这,这。。。也总这是有备而来啊,明显这就是针对你的啊亲耐滴地理课代?
上次阿青和你谈话的时候到底说了什么啊也总要这么对你打击报复[不是]

 
 
 
 

102L
也没说什么啊[理直气壮]
就是问我他上课上的怎么样我们能不能听懂对他有什么意见之类的
。。。。。。吧[渐渐心虚.jpg]

 
 
 
 

103L
这不挺正常的嘛

 
 
 
 

104L
。。。就是最后,最后他瞟到我手腕上画的小猪佩奇,拉着我的手看了一会,当时王也正好过来。。。

 
 
 
 

105L
。。。
标准言情狗血剧误会现场

 
 
 
 

106L
于是也总吃醋导致阿青第二天甚至下不来床并且你在课堂上受到如此针对?!

 
 
 
 

卧槽吃醋的女人可怕吃醋的男人更可怕

 
 
 
 

107L
。。。我,我,我错了行了吧,可是我也不想啊,又不是我把手伸过去的,他这么针对我是几个意思啊[委屈得快要哭出来]

 
 
 
 

108L
那个,课代表啊我有必要说两句,我觉得也总可能真的不是针对你
他只是在针对你们班的人[划掉]
这大概真的只是个巧合。。。你要相信也总是个神奇的人,就算这个可能性只有1/12960000
来吧课代请和我谈人生吧[躺平任艹]

 
 
 
 

109L
。。。算了我也不计较那么多了看在他是阿青男朋友的份儿上

 
 
 
 

110L
??!!
男朋友?真男朋友?你问出来了?!
你昨天还哭爹喊娘地嚷嚷“我不相信”刚才还大吼大叫“只想骂人”转眼间就接受了也总?!
仿佛听见了打脸的声音

 
 
 
 

111L
我那只是一时激动宣泄一下嘛[戳手]
不过王也这个人是挺好的。下课之后他问我是不是听不懂,怎么基础的题也答不出来,我就支支吾吾地跟他讲以前上课没好好听,他叹了口气说,我知道你们宝贝老青,但是上课的时候还是要认真上,大不了我让他多陪陪你们好了。
然后我就问,王老师你是诸葛老师男朋友吗,他说是啊。

 
 
 
 

112L
就,就这么简单?
我青就这么简单就离开我成了别人家的老青了这不科学?

 
 
 
 

113L
醒醒,阿青一直就不是你的好吗

 
 
 
 

114L
也总这个人,虽说乍一看没有阿青那么惊艳,但是和他待一段时间你就会莫名被他吸引,包括他上课也是,不知不觉就被带进去了,感觉时间什么的都被他操控在手里,他想快就快想慢就慢,一节课下来可能觉得一晃而过,也可能觉得恍如隔世。
可能这就是人格魅力?

 
 
 
 

115L
是的,不得不赞同楼上的说法——也总用短短一节课的时间征服了我们班大半的人,本来觉得“哼阿青居然被隔壁老王抢走了好生气”的姑娘们都觉得,他们俩是真的挺好的。

 
 
 
 

116L
等等,我怎么有种也总是来见阿青娘家人的感觉?!我们这么看不惯也总又有点欣慰的心情跟阿青的老父老母似的

 
 
 
 

117L
没办法,天要下雨,青要嫁人,孩子他学生啊,随他去吧

 
 
 
 

118L
神他妈孩子他学生,阿青这是教了一堆学生还是教了一堆爸妈

 
 
 
 

119L
行了别b了,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这瞎扯
实习老师就要走了你们还不想想准备什么礼物,别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120L
啊?!就要走了?!
我我我我什么也不知道啊?这么突然?!

 
 
 
 

121L
卧槽我还没看到也青粉红小剧场呢?!

 
 
 
 

122L
卧槽我还没写也青小黄文呢?!

 
 
 
 

123L
卧槽还没轮到我给阿青穿我校服呢怎么就要走了?!

 
 
 
 

124L
完了我都习惯也总给我们上政治课了他说好教我们算命的我还没学会呢[哭泣]

 
 
 
 

125L
。。。还有个更坏的消息,是说给咱一班同学们听的。
我刚才排了一下日期,虽然实习老师还有好几天才返校,但是阿青在我们班只有一节课了。

 
 
 
 

126L
。。。所以以后地理课我都见不到我的亲亲青青了吗
我选择死亡[倒地]

 
 
 
 

127L
不是你的亲亲青青,是也总的亲亲青青,不是自家男朋友别瞎认好吗

 
 
 
 

128L
一班的我们二班比你们好不到哪里去,也总的课也只有一节了

 
 
 
 

129L
那个,说一下,明天大课间去学校大门口那边,阿青要带我们照相留个纪念

 
 
 
 

130L
啊啊啊我也要去![性奋]

 
 
 
 

131L
只有一班的人去谢谢。[冷漠]

 
 
 
 

132L
干嘛只有一班的人去,他男朋友班上的人不能去?

 
 
 
 

133L
去去去都去干脆全年级都去围观一下好了,怎么那么多事儿呢
顺便提醒一下,是也总拍照,没见过也总的想看的就去看看吧再不看来不及了

 
 
 
 

134L
去,当然去,翘课都要去!

 
 
 
 

135L
楼上你做梦呢都说了是大课间了

 
 
 
 



 
 
 
 

150L
哎谁有照片发给我看看啊[期待.jpg]

 
 
 
 

151L
。。。。。。
班群里有,自己去看。
我下不了手发出来,丢人。

 
 
 
 

152L
?楼上越这么说我越是好奇啊,到底拍成什么样子了

 
 
 
 

153L
。。。呃我这么形容一下,学测拍的那个照片够丑了吧,看起来宛如一堆少年劳改犯,面相那叫一个狰狞
然而这个照片拍的比那个还丑,请自行脑补。

 
 
 
 

154L
冒着被全班同学打的风险发上来,请叫我红领巾
[图片.jpg]

 
 
 
 

155L
诶这个图点开来之后放大了看不清楚啊

 
 
 
 

156L
单击查看原图,然后你就能看到高清丑照
所以我强烈建议你别点,当心晚上做噩梦

 
 
 
 

157L
卧槽这拍的是什么鬼东西
你们一班的人原来都长这个样子的吗??!

 
 
 
 

158L
绝对不是我们的问题,长成什么样我们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只是再丑也丑不成这样吧。。。

 
 
 
 

159L
人群中只有一个人是好看的,那就是阿青

 
 
 
 

不仅好看,而且帅,而且白,而且高,而且瘦,而且好看,而且帅,完全就是我们其他人的反义词。。。
要不我们给这张照片起个名字吧,就叫美与丑?

 
 
 
 

160L
我要举报,也总肯定是单独给阿青一个人p了图加了美颜开了滤镜
一群丑人中只有阿青白得反光,估计还有灯光特效

 
 
 
 

161L
也总:不好意思我只拍我男朋友好看拍谁都不好看

 
 
 
 

162L
跟你们说也总这个人简直了,我问他他个是给阿青P图了,他说是啊,这是我男朋友我当然要把他拍好看点咯,然后我问为什么不给其他人也P一下,他说,你们还要P啊,我说要啊,你看你拍那么丑,男生不说,至少把我们班女生稍微修一下吧。
然后他哦了一声打开手机捣鼓了一会递给我,我一看——
?我近视度数涨了?怎么看得一片糊?
不对啊,那为什么阿青是清楚的?

 
 
 
 

我问,你加了什么美颜效果啊,他说,加了马赛克。
我追问他加马赛克干嘛,他居然告诉我,模糊可以让你们丑得不明显,你们不是嫌丑吗,这样不就行了。

 
 
 
 

我:。。。。。
再见也总你走吧我不会再挽留你了。

 
 
 
 

1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嚯嚯嚯嚯模糊可以让你们丑的不明显突然好心疼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4L
哇也总讲话好扎心[吐血]

 
 
 
 

165L
哎也总真的简直了,这个人今天在我们二班最后一节课,本来他给我们带了好多糖我们好开心,然后他非要强调说这糖是他男朋友帮他买的,然后开始他男朋友怎么怎么怎么他男朋友怎么怎么怎么
干嘛你有男朋友你了不起了是吗膨胀了是吗,跟我们秀,秀什么秀,也哥哥啊最后一节课了你认真一点好吗,谁不知道你男朋友是隔壁老青啊,妈的气死我了

 
 
 
 

166L
。。。你们这还好,我们班最后一节课阿青把也总叫过来了,然后开始发糖,一个从左边发一个从右边……

 
 
 
 

这TM难道不是婚礼现场发喜糖的场景吗???!

 
 
 
 

167L
震惊!某高校实习教师竟在课堂上结婚,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168L
2333开玩笑归开玩笑,最后一节课其实大家还是很舍不得的
我看见我们地理课代拿到糖的时候突然哭了,估计是难受了

 
 
 
 

169L
我是地理课代,我解释一下情况

 
 
 
 

开始我确实是有一点难过,但是肯定不至于哭出来,就是看着阿青,看啊看啊看啊总觉得看不够呢……等他到我边上的时候,先把糖给了我同桌,跟我说,你等一下,然后他单独掏出了两根棒棒糖给我。我仔细一看,上面的图案是小猪佩奇。
当场我就泪崩了。

 
 
 
 

170L
哇……阿青暖男无疑了。
这种细节上的东西真的超能打动人,不需要什么煽情的语言,这一小点就能证明他真的是关心你们的。

 
 
 
 

171L
还有也总,也总超用心的给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贺卡。。。当时我只是感动,现在我怎么突然想哭了嘤

 
 
 
 

172L
我能说我看着你们说我就哭了吗
嘤实习老师和老师们都是世界的珍宝!

 
 
 
 

173L
对了他们送给你们这么多东西你们回了礼没

 
 
 
 

174L
回了,当然回了。我们两个班一块回的。
买了一本本子,每个同学都把自己想写的话写在上面了,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当然写的最多的都是“百年好合”之类的,搞得跟他们俩最后一节课真是在办婚礼样的

 
 
 
 

175L
。。。可能真的就是办婚礼吧,他们马上还准备出去玩
实习老师明天就要走,但是不是马上返校,带队老师会带他们在我们城逛逛,毕竟我们这还是有一点好玩的地方的

 
 
 
 

哎我突然想起来之前阿青问过我们,我们这里什么地方好玩,我们班人异口同声地说大肉面馆最好玩,也是有毒

 
 
 
 

176L
那么恭喜也青将会成为史上第一对在大肉面馆度蜜月的情侣?

 
 
 
 

177L
啊我想到也青居然感觉大肉面馆都成了个浪漫的地方。。。

 
 
 
 

178L
唔我好开心以后我只要一吃大肉面就能想到他们了嘤

 
 
 
 

179L
哇……这是个有味道的恋爱

 
 
 
 

180L
其实谈个大肉面味的恋爱也蛮好的嘛。

 
 
 
 

—————————————————————

 
 
 
 

〔END〕
PS:对张国强同学没有任何恶意,如果名字撞了这只是个巧合emmm[遁]

评论(14)

热度(3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