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梦雪的菜刀

【也青】【论坛体】关于国民老公幽会某牛鼻子老道[雾]一事(三)[完]

emmm
这东西终于要完结了。。。感觉收尾好草率啊。。。[心虚]
前文走评论
这次好像还是没有正面撕逼。。。到底有还是没有我也不知道哎哟
大概就是这样了
————————————————
201L
我的天哪LZ居然认识追风太太果然是大佬吧?!

 
 

202L
楼上的你重点明显划错了啊喂,难道不应该稍微地注意一下太太的相机是被偷了的这件事吗?!

 
 

203L
得了LS你的重点也不见得准到哪里去,最重点的应该是LZ最后说的句话吧。。。
她说,有几张图万一被放出来的话会很不好处理。
呃我好像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捂脸]

 
 

204L
不会是什么。。。限制级的图吧?!
唔哇真的赤鸡[痴汉笑]

 
 

205L
这。。。据我所知也总和青仔都不是什么猴急的人啊,就算真发生了什么也不至于在外面就情难自已肯定是保密防范措施做到一级棒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怎么可能还会被人拍到啊

 
 

206L
防♂范措施[滑稽]
虽然LZ都说了如果照片被放出来的话会不太好处理,但我为什么就是特别好奇它们到底拍到了啥啊,说得那么严重的样子。。。

 
 

207L
我也想看但是如果真的放出来肯定对也青两个很不利啊QAQ
怎么办啊啊啊好烦好烦!!!

 
 

208L[楼主]
刚我问了追风,她说,限制级倒算不上,但是也快了。。。他俩看起来似乎下一秒就可以正经办事了。
本来她当时是无意间撞到的,然后脑子一热就拍下了。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她说她看到那么美的场景实在是控几不住记几所以就拍了而且也没打算把它发出来,但是没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
有点棘手啊这个事

 
 

209L
那,她有描述一下画面是什么样的吗

 
 

210L
害怕
能让一堆大佬发愁的照片到底得是什么样的啊。。。

 
 

211L[楼主]
其实依我看要说多那啥也没多少,不就是亲一下吗又不是真上床。

 
 

212L
。。。卧槽

 
 

213L
我的老天真亲了?!
LZ你这淡定的不科学啊?!
都亲上了怎么还能叫没什么啊?!
这这这这已经很爆炸性了啊之前只是有几张比较亲密的图就引起了两家毒唯的撕逼,这下不更完了吗?!

 
 

214L
现在的要紧事是想想该怎么解释吧,大家一起找找对策啊,不然等到那帮人把图放出来我们就被动了

 
 

215L
说那只是借位行吗?正好最近他们俩又有刚合作的电视剧要放了,可以把锅推给这事啊,就说是有人为了宣传电视剧刻意炒作的?

 
 

216L
LS你这想法倒是不错,但是我们谁也没有看到图是什么样的,万一借位说不通呢?而且你知道,以追风太太平时的拍照质量,清晰度和画质绝对爆炸,这下本来的优点倒成了缺点了想赖都TM赖不掉啊。。。

 
 

217L
要不实在赖不掉就让他俩承认了呗

 
 

218L
我的天LS你疯了?!你想过这么做的后果吗?!

 
 

219L
承认就承认,有什么后果啊大不了我们和喷子战个你死我活啊!!!

 
 

他们尽管爱,狂风暴雨冲我们来!

 
 

220L
LS说得好!冲我们来啊!!!我现在已经忍不住想出去骂个快活了!!!

 
 

221L
不不不你们想的太简单了,如果他们真的承认,那就不只是毒唯之间的撕逼了,范围肯定是要扩大的。
指不定粉丝内部就分裂了。
那样就真的很难办了啊,这俩的粉丝都那么多,单单毒唯撕逼还在可控范围内,毕竟只是一堆脑残也没什么智商可言,但如果他们的理智粉也加入战场的话。。。
完了画面惨得不敢想。

 
 

222L
LS讲的很有道理。
无脑喷不可怕,怕的就是那些有脑子的粉转黑。

 
 

223L
黑?为什么要转黑?不支持他们的感情的话大不了脱粉就算了吧,转黑是为什么?他们有做什么不对的事吗就要转黑?

 
 

224L
话是这么说,但不是人人都有像这样的觉悟的。
不信你看着呢,假如图真放了,只要一带节奏,瞬间一堆“他们居然是这样的人”“粉转黑”就出来了。

 
 

225L
LS说的那些人都是假粉吧根本不是真爱,真爱粉看到自家爱豆找到另一半应该会祝福才是吧,虽然也青这种找到同性真爱的情况很特殊,但怎么着也不至于转黑吧。

 
 

226L
看大家都已经自动把也请两位划成一对心里莫名欣慰,但是事实上到现在都没人说清他们俩的关系到底只是炒作还是真的啊

 
 

227L[楼主]
我来说吧,追风是内部人士,她说也青两个确实是在谈恋爱中,所以关于他们感情的真实性这点,你们不用怀疑了,就是真的。

 
 

228L
卧槽,站了很久的CP突然成真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O^/
闻基起舞!!!

 
 

229L
祝99

 
 

230L
祝99

 
 

231L
99999999

 
 

232L
啊有种被绿了的微妙感。。。
哈哈开玩笑,如果也总要和我抢青老公,我会含泪让给他的〒▽〒

 
 

233L
看来又有一堆怀春少女要失恋了
别看我我不是怀春少女,而且我是绝对不会说我也失恋了的!!!

 
 

234L
既然这样,我也没什么别的要求,只求王道长能对我们青老公好一点,千万别让他累♂着了,只要天天[动词]就够了,也不用来个一天五发什么的,那样的话我们道长仙风道骨的人设可就崩了呢[滑稽]

 
 

2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天天的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36L
没关系没关系,为了我们诸葛狐狸崩掉人设不丢人!如果崩人设能换媳妇,那这人设崩得可值啊!

 
 

237L
说得很对!来来来大家一起唱:
开!往幼儿园边缘开!把节操都摇下来!用速度换一点!痛!!!快!!!

 
 

238L
卧槽这边前面那么严肃的画风是怎么偏到现在这样的[笑哭][笑哭]
不过相信有这么乐天的大家在,这次的困难什么的一定能度过的!

 
 

239L
嗨,这点破事算什么困难,想去年我们CP粉是怎么从两边的夹击围攻中间活下来然后发展成现在这样的,那时候情况可比现在严峻得多啊,我们真的是势单力孤走哪儿被哪儿排挤,还根本不敢说话,后来他们闹僵的那阵子就更惨了,有不少孩子都被逼得架不住跳坑了,本来人就少的说!
幸好他们又和好了,我们才有了点希望。
不过现在说这些都是过去的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而我们又有大敌当前。

 
 

240L[楼主]
没事,我说了你们不用担心就是不用担心,有我在他们翻不了天。
我现在要跟我的几个好朋友串通一下,万一图片发出来,就让她们帮下我的忙,找到那些喷的垃圾,然后清理门户。
正好我看阿青的某些所谓的粉不爽很久了,借这个机会教教它们做人也不错。

 
 

241L
天哪LZ霸气侧漏啊!!!清理门户什么的!!!

 
 

242L
哇LZ最后一句的那个“它们”的“它”用的可以说是很赞了

 
 

243L
LZ到底是哪位大佬啊您露出庐山真面目让我们膜拜膜拜呗OTZ

 
 

244L[楼主]
没关系不用客气,我叫红领啊不是青领巾。
好啦让我保持一下神秘感可好?等会开怼的时候你们会知道的

 
 

245L
对LZ路转粉[哭泣]
要知道我真的特别害怕出什么事,但是您给了我勇气啊[哭泣]

 
 

246L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肯定他们会把图片放出来呢,万一他们也怕把事情闹大所以就不放了呢[好吧说出来连我自己都不信]

 
 

247L
LS你把我们的敌人想得太善良了,他们就巴不得把事情闹大,越大越好呢。

 
 

248L
是啊,这年头无聊的人太多了,就恨不得能作出点什么大新闻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这次那么好的机会,他们怎么可能会放过啊

 
 

249L
我的天哪这些人偷相机还偷得理直气壮了啊连里面东西还要发出来真心不要脸,心疼追风太太

 
 

250L
。。。。。。
呵。
他们终于忍不住了是吗。

 
 

251L
怎么了?!

 
 

252L
是啊,忍不住了,这不发图了嘛。
“诸葛青新地下恋情曝光,对象竟是其好友王也”
哎不是我说啊,这偷相机发照片的人到底小学有没有毕业啊这题目敢不敢起得再烂一点

 
 

253L
我去什么叫新什么叫新啊,还“新地下恋情”,青仔从来就没有正儿八经地谈过恋爱好吗,他们这搞得好像他们发现了什么样的,切

 
 

254L
emmm预计敌人即将到达战场
那么在此之前,有没有人想对这次新发出来的这张图发表看法啊~[滑稽]

 
 

255L
hhh这么欢脱的战斗预警也是难得啊[笑哭]
至于表达看法嘛。。。我只能说,它没有辜负我们一堆人因为它而产生的各种惊慌和害怕[滑稽]

 
 

256L
我天为了这张图我就是等下战死沙场都心甘情愿了π▽π
我他妈为什么莫名还有点感谢发这张图的人呢?!如果没有他这张图怕是要成为追风太太的私藏了嘤嘤嘤

 
 

257L
楼上!楼上你醒醒!那是敌人啊喂你不能这样啊!!!

 
 

258L
追风太太的拍照技术依旧爆炸,只不过这次的滤镜好像换了啊,为什么不是以前的粉红泡泡而是显得迷之不可描述。。。
真的感觉下一秒就要动真格的了。

 
 

259L
天哪LS你太大胆了这俩人可是在车库里这要是真怎么的那可就是车知恩了啊,也太刺激了?!

 
 

260L
妈耶车知恩什么鬼[笑哭]

 
 

261L
哎知恩震啊,拼音嘛懂就好
我觉得先是这次的昏暗光线营造了一个很(sè)好(qì)的氛围,还有你们看看青仔完全就被也总摁在车门上了我的天哪这一副被吃死的样子,真的下一秒也总就要把他就地正法了的既视感。。。
我的妈呀这,这太社情了[捂脸]
而且平时也总云淡风轻惯了的这下切换到霸道总裁模式竟然出奇的顺眼且帅[捂脸]

 
 

262L
还有你们调高亮度拼命放大然后看看青仔这时候的表情。。。
这TM还不叫勾引我就去跳楼
简直了隔着屏幕我都幻肢一。。。嗯

 
 

263L
啧啧啧这种时候还能顾着勾引人的事怕是只有我狐狸青才做得出来的了,他的腰不要了吗[滑稽]

 
 

264L
你怎么不说也总的肾不要了呢[笑哭]

 
 

265L
行了行了别聊了都该干活了啊,敌军已经投入战场来势汹汹,我们速去支援!

 
 

266L
对啊你们酷爱去这里有我们守着呢不用担心

 
 

267L
啊。。。这下这楼里是没人了吧

 
 

268L
不不不留守儿童[?]还是有很多的ww
那既然这样我把现在的战况概括一下?
之前一直担心的粉丝两极分化的问题还是出现了。。。一边表示对这种事情接受无能而另一边表示男神谈个恋爱什么的又不是一定要汇报,留点隐私还是正常的。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好像粉丝内部是我们这边的人要,更多一些?
但是那边的阵营里还有一堆反同性的人啊趁乱黑人的路人啊什么的所以暂时看起来,五五开?

 
 

269L
哎诸位刚刚有个青家的太太讲话了!

 
 

青青我我v:
2018-2-1  来自HUAWEI|MATE10

 
 

够了你们一群装路人的青黑,趁机抹黑人有意思吗一口一个包养一口一个脏的,你干净你怎么不去和那纯洁无暇的圣母们肩并肩呢,还有不要说自己是也家粉好吗简直是玷污了他们家,也家粉会说自家爱豆包养别人?!人家怎么样干你何时还要你评论啊?你要真说自己是路人就干一个路人该干的事,赶紧愉快上路吧谢谢,别叫这途中岔路上的所谓烂事污了尊驾您的眼OK?
然后,我觉得我们还有必要解决一下内忧。
说对阿青粉转黑的我就不明白了,他说吃喝嫖赌还是杀人吸毒还是谋财害命了你们就说他啊什么恶心啊没看出来他是这样的人?是,你们是没看出来,你们就看见人家脸好看身材能舔而已,这撑死了也就叫路人粉好吗这都能嚷嚷粉转黑也是醉,你们哪里来的资格啊,麻溜儿滚蛋吧谢谢。还有说炒作的,这图本来就不是什么狗仔拍的,是也青圈里一位太太拍的,名字我就不说了混的人都知道。是她的相机被人偷了居然照片还被放出来,我说,干这事的人才是道德败坏吧,这都构成犯罪了,你们要恶心怎么不恶心他去呢,求别再我们面前蹦哒。我青3000亿粉可多着呢,喜欢他的不差你们这几个,不喜他的也不多你们这几个,以为自己是天皇老子啊在这里,要不是我看你们骂得实在难听我都懒得理你们,结果不说话倒成了我们心虚了是吧?呵呵,当真是人善被狗欺。
最后是写给那些真的喜欢阿青但是不接受也青的。。。嗯,我知道你们难受,其实自家老公被抢了我也难受而且确实挺突然的。。。但是还是希望你们祝福一下好吗,最起码不要黑他,我们没有做错什么,但他也没有。就,看在我们那么爱他的份上?

 
 

好的我的天哪终于怼完了人了累死我了该你上了@日日也也
争点气啊我都跟别人说了交给我们俩了你千万别辜负我们的信任啊[抱拳]

 
 

转发   评论   点赞

 
 

270L
。。。我的天
大佬怼人就是。。。
前面那么犀利最后画风突变[笑哭]

 
 

271L
哈哈哈青青我我日日也也莫名配一脸[笑哭]

 
 

272L
。。。我怎么觉得
这个青青我我
有那么点
眼熟

 
 

273L
。。。默默看了一下最后一段
说了交给她们俩什么的,那不就是LZ吗。。。

 
 

274L
卧槽LZ居然是青青我我?!
而且青青我我居然和日日也也是好姬友的关系?!
果然太太们都是互相认识的[望天]

 
 

275L
终于明白LZ前面为什么那么有底气说要抢青仔什么的。。。
青青我我太太长得好看还巨壕,就是可以包下某楼的LED大屏活动播放青仔广告的那种。。。
贫穷限制了我追星[笑哭]

 
 

276L
卧槽被吓死
这。。。也总不会抢不过LZ吧[笑哭]

 
 

277L
LS你想多了也总还有一百八十万平米的大床呢青仔逃不掉的[滑稽]

 
 

278L
呜哇好像LZ发的那个微博好有用的样子现在喷什么的都少多了?

 
 

279L
LZ说了要清理门户。。。啊肯定是让其他太太帮忙了呗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能买豆浆机

 
 

280L
买豆浆机是什么鬼[笑哭]

 
 

281L
哎哟我的天哪!

 
 

282L
又出什么事了。。。在这楼里心脏不好的都能被吓死。。。
怀念有高能菌的日子[托腮]

 
 

283L
。。。你们自己看

 
 

诸葛青v:
5分钟前  来自HUAWEI|MATE10

 
 

听说,有人讲你包养我?
不对吧小也子咱俩谁包养谁啊[坏笑][坏笑] @王也

 
 

转发   评论   点赞

 
 

284L
。。。这。。。
这是默认了吧这???

 
 

285L
我激动的该说什么好\(≧▽≦)/

 
 

286L
可以。

 
 

王也v:
3分钟前  来自 360安全浏览器

 
 

请您先翻出我的一百八十万平米大床再说话[微笑] //诸葛青v:听说,有人讲你包养我?
不对吧小也子咱俩谁包养谁啊[坏笑][坏笑] @王也

 
 

转发   评论   点赞

 
 

287L
。。。看着我们前面的各种担心和方张似乎看见了一个笑话
人家正主为什么还是那么淡定秀啊我的天哪所以我们着急个毛线啊?!

 
 

288L
真.皇上不急太监急

 
 

289L
这,也总的话为什么有点眼熟啊好像哪见过

 
 

290L
卧槽!!!
卧!!!槽!!!
也总他他他他居然视奸!!!

 
 

291L
陈独秀同志请您出去啊啊啊啊啊啊!!!!

 
 

292L
卧槽前面我们好像没说什么不好的东西吧?!
等等LZ说她要青仔跟她回家的!
快快快来人保护我方LZ!!!

 
 

293L
完了我感受到了恐惧

 
 

294L[楼主]
哟没想到呀某人居然还会干这种事。[抱肩]

 
 

295L
天哪LZ你惜命吧别作!!![惊恐]

 
 

296L[楼主]
没事,我虽然不如他但是也不至于被他怎么样。
牛鼻子老道你给我听好了你要是敢对我家阿青不好我拼了老命也要让你在帝都待不下去!!!
所以太阳什么的要有个度至少别让我看出来免得我看得心塞[捂心口]

 
 

297L
。。。哇果然LZ还是真爱啊

 
 

298L
嘤我为什么迷之感动[哭泣]

 
 

299L
hhh毕竟嫁老公嘛开心又难过是应该的[抹眼泪]

 
 

300L
行我知道啦。谢谢你们啊。

 
 

[此楼暂封]
包广告的那个梗其实来自于李泽言,李太太们真的太壕[笑哭]

评论(4)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