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梦雪的菜刀

【也青】【论坛体】震惊!两位太太的关系竟是……

emmm
设定也青都是唱见,脱离原作ooc。
说实话有的也不是太了解所以写的比较糊[遁走]
些微微微微微微玉碧。
大概就是这样了。

 
 
 
 

———————————————
1L[楼主]
其实好奇这个问题很久了。。。青青子衿和悠悠我心到底是什么关系?

 
 
 
 

2L
什么关系啊,上下句关系呗,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啊

 
 
 
 

3L
噗,神TM上下句关系,我还呦呦鹿鸣食野之苹呢

 
 
 
 

4L
那个,LSS你怕是误会了什么。。。我觉得LZ大概是想问也青圈的这两位太太到底是什么关系

 
 
 
 

5L
说实话LZ,好奇的真的不是你一个人,我敢说我站了也青有多久好奇这俩太太关系就有多久了

 
 
 
 

6L
抱歉我是2L。。。萌新表示真的是误会了啊没有别的意思ORZ
还有青青子衿太太我是知道的但是悠悠我心。。。是谁[戳手]

 
 
 
 

7L
呜哇看到LS连悠悠我心都不知道终于相信你是真的萌新了

 
 
 
 

8L[楼主]
那,既然这楼里还有萌新那我客串一下科普君好了ww
先说说也青?[虽然大家肯定都知道但是还是简略地讲一下吧]
也青,顾名思义就是王也×诸葛青的cp,都是很出名的唱见我就不多赘述了,互动炒鸡萌滴说!
[我发现你说是简略讲一下就真的很简略啊简略到只有三十来个字。。。]

 
 
 
 

然后本楼重点!重中之重!青青子衿和悠悠我心!!!拿出笔记划重点!!!
青青子衿专画也青同人图,悠悠我心专写也青同人文,而且青青发图悠悠必配文,悠悠发文青青必配图。。。总之他们俩完全就是情侣的那种相处感觉!
互动就和也青一样萌!
所以站也青也站两位太太!
[。。。所以为什么你的重中之重也只有这么一点字啊喂]

 
 
 
 

9L
蛤蛤蛤LZ边讲边自我吐槽好可爱啊蛤蛤蛤
虽然说的确实不多但是基本重点都概括出来了吧,所以也算是客串成功?

 
 
 
 

10L
我来补充一点:
唱见指的是翻唱歌手,也青两个确实都是以翻唱为主,但是他俩红都是唱自己原创红的
港真这年头翻唱那么多,原创红的真的是珍宝了

 
 
 
 

11L
阿青[我说的是唱歌的阿青]迷妹粉路过问一个。。。有点愚蠢的问题。。。不要打我啊!
王也。。。是哪个[遁走]

 
 
 
 

12L
我的天哪LS你仿佛啊不是,是一定在逗我吧[难以置信不可思议脸]
你别告诉我说你没听过风后?!我才不相信

 
 
 
 

13L
卧槽LS说到风后我瞬间打了鸡血一般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相信我,没听过风后绝对不可能的,这首歌真的不仅仅是也总的出名曲代表作了,绝对经典中的经典
绝了,绝了

 
 
 
 

14L
某站播放次数五百多万这个数字可不是开玩笑的好吗?一首歌,五百万,这是什么概念啊,堪称镇站之宝好不啦?!
不得了我脑子里又开始放歌了完了完了又要洗脑循环。。。啊啊啊啊啊都怪LSS你没事提什么风后啊!!!我用了快一年才戒的毒瘾这下瞬间回到解放前了[瘫软]
要命。

 
 
 
 

15L
风后真的有毒
我记得我当年也着了魔一样的迷这首歌,到处安利然后每天和同学一起唱,我的妈简直,一帮人疯了一样的,体育课跑步的时候还边跑边唱
我们班主任也好喜欢这歌于是这歌后来就成了我们班班歌,啊真的是无敌快乐了[幸福]
当然只是用前半段了,后半段。。。我们凡人是唱不了的。。。大概后半段只有神仙才能唱吧

 
 
 
 

16L
我也觉得大概只有也总和神仙能唱。。。之前是有很多人求青仔翻风后的,然而青仔无奈地表示自己唱不来
虽然在我看来,青仔如果要唱的话应该是能唱的,肯定不至于唱不来,但是唱的应该没有原版好,或者说没那么有味道[?]
因为俩人音色不太一样,如果说青仔是那种翩翩公子温润如玉的很干净的嗓音,那也总的声音听起来更有内容,就像。。。经历过大风大浪最后又归于平凡的侠客,不是特别特别动听悦耳的那种,但是一听就有故事,有一点沧桑又有一点看透世事的宁静,还有一点慵懒和随意,可是在爆发的时候又非常非常有力,高音听着就,怎么说,很舒服?总之他唱歌听起来一点也不吃力[?]哎呀反正他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我词穷完全形容不出来我有罪OTZ

 
 
 
 

17L
不不不LS你总结得很到位了完全说到我心里去了,也总的声线哪怕是高音都给人一种迷之放松的感觉,用“舒服”这个词来形容可以说是非常恰当了
 
18L
唔既然你们都夸也总那我吹吹青仔吧!
LSS说青仔声音干净温润如玉也是很恰当,但是我想说点别的
和也总不一样,青仔声音是干净中带着一把抓人的小钩子,勾魂的那种,特别特别苏,特别特别抓人。也总唱歌让人放松,那青仔唱歌就是让人心痒,哇我每次听完他的歌都会有一种巨想谈恋爱的感觉!真的声控福利!卧槽特别特别粉红,就怦然心动的初恋般的感觉!呜哇感觉全世界都明媚了!
他的高音嘛。。。我实话说,应该确实是没有也总厉害,所以他会扬长避短——
都说也总高音是一绝,那青仔戏腔就是另一绝了。

 
 
 
 

19L
哎对!!!青仔戏腔真的无敌好听男女戏腔都完全没问题的!!!

 
 
 
 

20L
唱戏腔的人很多但是很多人唱的并不好。有些人就是吊着嗓子哼两声,那才不是戏腔。真的戏腔发音啊共鸣啊什么的都有很多讲究,不然你以为京剧那么好学的啊。
可是青仔那个戏腔是真的好。珠圆玉润字正腔圆好听到爆炸完全挑不出毛病来,而且还是经过我的爷爷奶奶认证的唱的好。如果说我有粉丝滤镜那我爷爷奶奶总不可能有了吧,何况他们听戏听了几十年了,好赖一听便知

 
 
 
 

21L
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他好我也好[bushi]

 
 
 
 

22L
不你们忘了,青仔还有一点是胜过也总的。
虽然他也不算高产,但是和佛系也总比起来。。。简直良心
听说也总作息特别老干部,定时定点睡,所以小窝啊yy啊基本不露脸,但是青仔就特别乐意在小窝陪妹子唱唱歌啊逗她们开心啊什么的,于是综上所述,这几条导致在某站也总的粉丝数大概连青仔的一半都不到
啧,心机老青[滑稽]

 
 
 
 

23L[楼主]
提醒一下,小天使们,你们可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青青子衿和悠悠我心,这里是看着楼歪到海角天涯却又舍不得打断的苦逼楼主^=_=^

 
 
 
 

24L
可是LZ我想说一点,我觉得这楼并不算是完全的歪了
很多人听歌都不喜欢看简介,那么我就问问,有谁注意过,风后这首歌的作词和pv都是谁[疯狂暗示]

 
 
 
 

25L
诶我好像,确实,没,注意过,啊[心虚]
因为每次都是直接戳进视频里去了的所以从来没好好看过简介,下次一定注意
不过看到LS的疯狂暗示我心里隐隐有了一点想法
难道是。。。?[滑稽]

 
 
 
 

26L
没注意+1。。。但是不得不说风后这首歌除了编曲牛逼之外歌词也好得让人说不出话来,可以说写的就是也总本人了
哦!难怪之前青仔说自己唱不来,这歌完全就是为也总量身定做的啊,青仔唱当然不会那么有感觉咯,而且任何人翻唱都不会那么有感觉的

 
 
 
 

27L
!!!
你们!!!哎!!!我知道!!!
我本来也不注意简介的,只是某次洗脑循环的时候突然有点好奇于是就看了一下!
上面写着,作词悠悠我心,pv青青子衿啊!!!
我当时瞬间原地爆炸!!!

 
 
 
 

28L
卧槽去看了一下还真是

 
 
 
 

29L
卧槽牛逼了!
所以青青和悠悠两位太太。。。内部人士?!

 
 
 
 

30L
6666666
有种自己站的cp通过了官方认证的感觉。。。也总肯定是晓得这两位太太站也青的啊,这么看样子他们应该蛮熟的,那如果也总也看过他们的图和文。。。
就很厉害了。

 
 
 
 

31L
“他们”?
这两位太太是男的?
我怎么记得他们没公布过他们的性别呢?

 
 
 
 

32L
这。。。确实没公布过,我们通过文[直]风[觉]推断,悠悠我心应该是位男选手,但是青青子衿就不知道了,估计是女选手的可能性比较大?
阿青的粉都是女生比较多嘛而且青青子衿的图总是能让人想起。。。很温暖的春天[?]总之就是很甜!
不过这都只是猜测,子衿太太的画风很多变,自己画图是一个风格,给悠悠我心的文配图通常又是另一个风格,因为悠悠我心的文看起来总是透露出一种。。。飘然的仙气,所以子衿太太配的图也会很仙~
哎呀不管怎样反正他们四个都是大宝贝我都要带回家不管男的女的我通通包养了说反对的都是后来的!!!

 
 
 
 

33L
我说句实话,别多想
我看悠悠我心的文的时候总是想起也总,我觉得如果也总写东西的话大概就是像他这样的了
真的是很符合也总的性格了,不管是他笔下的也总还是青仔都给人一种特别真实的感觉,没什么新奇的脑洞和设定,看起来有种平淡的美好,反正就是莫名的甜。
说句不恰当的。。。他笔下,也总很也,青仔很青[?]

 
 
 
 

34L
妈呀前面一直特别正经突然看到最后一句我一口盐汽水喷了出来
也总很也青仔很青是什么鬼形容啊我他妈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5L
不太对吧?
我怎么看的现实中的日常是青仔很也[野],也总很青[绿]?!

 
 
 
 

36L
没事没事,野和绿什么的都不存在的[滑稽]
也总:我的爱如潮水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抽搐

 
 
 
 

38L
hhhhhhhhh
是的也总的爱如潮水

 
 
 
 

39L
???
爱如潮水什么梗?[一脸懵逼]

 
 
 
 

40L[楼主]
我来!再次客串科普君!
就有次他们一堆唱见搞活动嘛,青仔不知道什么情况一反常态的特别活跃,当时也总还没上线,他就不停不停不停地到处撩,后来和碧莲两个啊莫名就开始秀了起来,那天碧莲也不晓得怎么回事还陪着他浪,我记得当时那帮人全部都在刷“也总头顶青天”“小师叔浑身碧绿”
过了一会也总终于来了,看见满屏弹幕心里估计也猜了个七七八,青仔一见也总来瞬间消停假装乖巧仿佛刚才那个四处撩骚的人不是他一样,一本正经地让也总唱首歌和大家打个招呼。

 
 
 
 

也总说,好啊,那我唱个《爱如潮水》吧。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然后气氛陷入了沉默,只见满屏
“233333”
“hhhhhh”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两位当事人久久不语,过了很久碧莲才憋出一句:“不是,我怎么就成了别的男人了?!还见识过他的妩媚是什么玩意儿?!”

 
 
 
 

于是爱如潮水这个梗就是这么来的。在也青的词典里,爱如潮水=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ε╰)╮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在场现在想起那段还是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说起来可能不是很好笑但是当时的现场真的,宛如捉奸现场,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一股醋味扑面而来
真的无敌心疼也总了,明明吃醋还要微笑着唱:我的爱如潮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2L
哎,毕竟青仔的“青”和碧莲的“碧”都不是说着玩的嘛,和“绿”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对否[滑稽]

 
 
 
 

43L
妈耶LS神总结,熏疼也总和小师叔[滑稽]

 
 
 
 

44L
我其实就是围观这次入坑的XD
妈呀当时在现场的我快被甜死了,简直,也总直男式吃醋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感觉他们俩有种魔力。平时我要是被人强行秀恩爱会恨不得杀之而后快,但是对也青是例外,他们怎么秀我都只觉得开心[爆哭]

 
 
 
 

45L
楼上,平时被秀恩爱是被塞狗粮,而也青是在发糖啊!!!
每次他俩只要在一块不管说什么都有种满屏粉红的感觉,明明也总老干部画风,可就是没有任何违和感,反而显得很宠[?]
就很奇怪,我对此百思不得其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明明青仔根本撩不动也总明明也总说话都那么直男为什么那个气氛就是特别的给里给气!!!

 
 
 
 

46L
这算什么,让人费解的事情可多着呢。
也青的后期都是青仔的小姑妈,也是圈里的太太。有次有人问她为什么也青的合唱那么配,她回答说,配?你知道吗,我给他俩做后期的时候发现,他们俩有段音轨几乎是重合的,你说能不配吗。
重合的结果就是,他俩合唱的时候声音几乎能完美融合。其实他们声音都算是很有特色的,辨识度很高,但是他们就是能做到合唱的时候难分彼此,大大意还以为是一个人唱的。更关键的是事实上他们的合唱根本就不是一块录的,是各自录好干音然后合成交给后期。。。即使是这样都能做到完美契合,这他妈是怎样可怕的默契?!
令人窒息。

 
 
 
 

47L
啊啊啊是啊也青的合唱简直!我就是他俩的合唱《术士》入cp坑的!那个合唱啊怎一个配字了得!声线和风格如此迥异的两个人打出了一套完美的组合拳,我几乎瞬间就掉进坑里了!
从此,站定也青,不拆不逆。

 
 
 
 

48L
我想想。。。我还不是正儿八经的合唱入坑的,是有人把他俩翻的同一首歌剪在一起当做强行合唱,我听了之后莫名被圈粉。。。
那首歌全程齁甜,最后结尾是“我愿意”,关键的是这俩人的“我愿意”正好稍微错开了一点点,听起来就是他俩一前一后地说“我愿意”。。。卧槽我的上帝啊!!!!!
差点当场阵亡炸成烟花。
四舍五入都是结婚誓词了都。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就是cp滤镜80米厚怎么地!

 
 
 
 

49L
LS你这个四舍五入真的很强大[滑稽]
照你这么说,我记得也青有次在N市参加漫展的时候表演完还一起冲台下鞠了个躬。。。
这么四舍五入一下,岂不是堂都拜过了?!

 
 
 
 

50L
很有道理啊,我们是他们衣食父母嘛四舍五入一下确实是拜了高堂了[bushi]
行吧准了你俩了快去办证吧!9块钱我出!!![够了你个凑不要脸的]

 
 
 
 

51L
你们都是合唱入坑的啊,难道只有我是连麦入坑的吗?
说起来也总平时晚上睡的实在太早了,他们连麦真的不多,但是几乎次次巨糖,某站上应该有屏录,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去查下,我就说下我入坑的那次吧。
那时他俩刚认识没多久,但是他俩好像一见钟情[划掉]一见如故似的,关系就很好。连麦的时候青仔问也总在干什么,也总随口一讲,练歌呢,但这首歌不知道要找谁合唱。青仔就回,你找不到人可以找我啊。也总沉默了一会说,行吧我发给你,但是这歌不一定适合你,你要是不想唱千万别勉强。青仔听了说,哪儿能啊,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多管闲事,但是你的忙,我帮。
作为资深青家妹子,我当时就炸了。
卧槽阿青以前从来没主动提出和别人合唱的!!!而且他说不多管闲事就真的不多管闲事,这次是什么情况?!居然主动要求和也总合唱?!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不只是我们青家妹子,连也总都对此十分诧异,问他为什么。然后青仔很认真地说,你的《风后》那首歌唱的真的很好,我可能算是你的迷弟,一直就很想和你合唱的。
满屏震惊,谁都知道青仔有多骄傲,我们从来没听他那么认真地夸谁。记得有次我们问他小姑,青仔真正欣赏一个人的时候是什么样的表现,他小姑说,没见过这人发自内心地欣赏谁,就算心里佩服他也不会说出来,我以前还跟他开玩笑说,你要是碰到一个人能让你主动献殷勤还和他承认你喜欢他,那绝对是真爱了。

 
 
 
 

。。。对不起我先粉为敬!

 
 
 
 

52L
楼上青家的,我也家的!!!你们家那位真爱难道我们家这位不是?我们家老王以前真的从来都不熬夜的,睡觉比天大,准时得一塌糊涂。哪怕偶尔去小窝被我们逮住,到点就和我们拜拜,任我们如何死皮赖脸撒泼打滚苦苦哀求都无动于衷,一句话都懒得和我们多说,那叫一个惜字如金啊。
然而只要和你青连麦。。。你青不说下他绝对不下[虽然他会一直老妈子一样不停地催老青去睡],而且每次走的时候道别都腻腻歪歪,明明都说了,老青我走了啊,结果下一秒又莫名聊了起来。。。我们看着真的心好累
哪有重色轻粉到这种地步的,双标老王!!!

 
 
 
 

53L
老王双标的,老青就不双标?!
都说老青宠粉[。。。其实确实挺宠的]但事实上他对有些很熟的老粉有时候就很无情
老粉:阿青阿青!你翻那首xxx吗?超好听的!
阿青:不翻。[冷漠]
老粉:真的很好听啊,大家都觉得很适合你的路子,你唱了肯定吸粉的!!!
阿青:我粉够多了不想吸。[冷漠]
老粉:你你你你要是不唱我们公车上书要求脱粉啊!
阿青:随便,慢走不送。[冷漠]
老粉:哦那好吧我们本来是想着正好也总刚翻了这首歌,我们还能剪个合唱什么的。。。
阿青:其实吧这首歌确实挺好听的我本来就想唱的这不是想给你们个惊喜吗哈哈哈

 
 
 
 

。。。呵呵。[微笑]

 
 
 
 

54L
果然,两个双标狗
古话还是没错,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洞穿世事的眼神]

 
 
 
 

55L
青仔还说他和男人睡过敏
然而

不说了大家都懂
[那些年,我们一起见证过的双标]

 
 
 
 

56L[楼主]
啊就是他俩在B市漫展那回住一间房的事吧!我记得悠悠我心还写过这个梗,哇那个也总的各种小激动内心戏萌到爆炸[强行把话题转回到两位太太身上]

 
 
 
 

57L
。。。确实话题又跑偏了,为什么这楼总是歪到也青去呢,难道这两对cp很像吗[懵逼]

 
 
 
 

58L
放心吧!很快这楼就不会再歪了!
看!

 
 
 
 

…………………………………………
悠悠我心 V:
03-30  来自 360安全浏览器

 
 
 
 

应广大人民群众要求决定和你们子衿太太面个基。。。祝我好运。
我事先说一下,别被吓到。@青青子衿

 
 
 
 

转发       评论        点赞
…………………………………………

 
 
 
 

59L
哇哦面基!!!搞事情!!!

 
 
 
 

60L
什么?面基?
原来两位太太没见过面?!
我我我一直都把他俩当情侣看的啊!!!

 
 
 
 

61L
是的,虽然有点难以置信,但是他们真的没见过面。

 
 
 
 

62L
子衿太太回复了!

 
 
 
 

…………………………………………
青青子衿 V:
03-30   来自 360安全浏览器

 
 
 
 

面基啊,面基就面基吧。
话说回来,真见到面的话,我恐怕被吓到的那个是你。
//@悠悠我心:应广大人民群众要求决定和你们子衿太太面个基。。。祝我好运。
我事先说一下,别被吓到。@青青子衿

 
 
 
 

转发       评论        点赞
…………………………………………

 
 
 
 

63L
原谅我出一下戏。
。。。说基不说吧,文明你我他[smoke]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子衿太太一个不小心就发了面基吧了哈哈哈哈嗝
不过言归正传,我总觉得两位太太这话说的有点奇怪。
什么叫。。。别被吓到?
我可能是想多了。

 
 
 
 

65L
LS你说想多了其实我好像也想多了。。。

 
 
 
 

66L
有点诡异
本来我没有多想什么的,但是刚才看到上面几楼我突然也有了个大胆的想法,估计和你们想的一样。
既然有了大胆的想法那么我们顺便大胆地做一个猜测好了:有没有可能,这个悠悠我心,其实是也总?

 
 
 
 

67L
卧槽楼上你这个猜测也太大胆了吧

 
 
 
 

不过我喜[滑稽]

 
 
 
 

68L
好!
既然大胆了就大胆到底:青青子衿,有没有可能是青仔呢?

 
 
 
 

69L
不是吧!!!!![惊恐]
这不是小说里的情节吗?!现实生活中可能发生??!!

 
 
 
 

70L
为什么不可能?无巧不成书啊!
卧槽这么一回想起来。。。简直带感极了?!

 
 
 
 

71L
啊啊啊啊啊啊如果真是这样我站的两对cp突然成了一对我好他妈鸡冻啊[爆哭]

 
 
 
 

72L
等等你们冷静一下好吗,先别慌着激动啊。
在我看来,我觉得这事不太可能。
首先这一切都只是我们的主观臆测,全凭直觉,完全没有任何事实凭据作证,我们甚至连两位太太的性别都没摸清,就这么猜测太草率。而且有人曾经问过子衿太太他/她和悠悠我心到底是什么关系,子衿太太说,应该是合作关系吧,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很熟,其实他们只是在网上聊过几句,根本没有见过面。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真是也青两个,他们怎么可能没有见过面?怎么会不熟?
[PS:我真的是战友啊我只是发自真心的分析一波,别误伤友军啊(害怕遁走)]

 
 
 
 

73L
楼上说得有点道理,前面讲的挺对。但是后面就有问题了。
假如这个猜测正确,他们真是王也诸葛青,那么他们为什么不能没见过面?
说得更清楚点,他们为什么不能没以“青青子衿”和“悠悠我心”的身份见过面?
本来画同人图和写同人文这种事情,如果真是他们本人做的,他们当然不可能到处说“我就是青青子衿我就是悠悠我心我喜欢画我自己同人图写我自己同人文”,肯定会隐藏自己的身份装作只是粉丝之类的,再加上他们俩没见过面聊天也很少,互相不知道对方是谁不是很正常吗?
没有和楼上抬杠的意思啊,只是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74L
确实是这样,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都快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了却一直没见过面
他们互相不知道对方是谁,肯定是怕见了面之后暴露身份啊,毕竟青仔和也总都以为对面只是个普通的cp粉,要是见了面让对面发现正主之一居然站自己的cp,那他们的暗恋行为不就曝光了吗[滑稽]

 
 
 
 

75L
暗恋行为?
我一直当也青是明恋来着[姨母笑]

 
 
 
 

76L[楼主]
自己瞎几把脑补

 
 
 
 

还是,要见面了。。。诸葛青把帽檐向下压了压,心里有点儿忐忑,不知道对方在见到自己之后会是什么反应。
激动?惊讶?看到自己一直以为的同好竟然就是正主之一,他会怎么想?诸葛青的心里很乱,他开始后悔自己当时脑子一热就答应了悠悠我心见面的要求。虽然自己之前也提过,但都被他打太极混过去了。谁知道这次竟然是他主动说要面基,怎么现在自己还有点怕了。
心里这么想着,脚步却是没停,他离着目标地点越来越近。反正已经到这儿了,他咬咬牙,一狠心,戳穿就戳穿吧!都是自家人,就算知道自己喜欢老王也没有什么的。。。
吧?
他眯了眯眼睛,发现那边站着一个人,和他一样裹得严严实实,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谁。
大概就是那位悠悠我心了吧?
诸葛青慢慢地向他走去,越近越觉得不对劲。
怎么回事,怎么感觉。。。那么眼熟呢。。。
蓦地,脑子里就蹦出来了一句话。
“我事先说一下,别被吓到。”
别被。。。吓到?

 
 
 
 

那个人转过头,目光交汇。

 
 
 
 

“王也?!”
“诸葛青?!”

 
 
 
 

“居然是你??!!”

 
 
 
 

77L
LZ好脑洞!!!求后续!!!

 
 
 
 

78L
哇LZ写的我看着都脑补出了画面。。。
关键的是为什么似乎一切都非常合理呢?!

 
 
 
 

79L
您的好友违和感君已下线

 
 
 
 

80L
卧槽我差点信了,还以为这就是现场直播

 
 
 
 

81L
一切都会在明天早上见分晓,大家不急,坐等吧

 
 
 
 

82L
来了!

 
 
 
 

…………………………………………
悠悠我心 V:
3-31    来自 微博客户端

 
 
 
 

见着了,烦大家挂念。
我没被吓到,你们子衿太太也没被吓到。
只是现在有点心情复杂。你们容我缓缓。

 
 
 
 

转发       评论        点赞
…………………………………………

 
 
 
 

83L
。。。这么看,怎么感觉我们昨天的推测好像没毛病。。。
心情复杂什么的。。。好像挺符合我们脑补的这种情况下他们的反应的

 
 
 
 

84L
还有还有

 
 
 
 

…………………………………………
青青子衿 V:
03-31  来自 微博客户端

 
 
 
 

确实是。。。心情复杂。
但是也蛮高兴的。
没想到啊,居然还是熟人,你说是吧。@悠悠我心

 
 
 
 

转发       评论        点赞
…………………………………………

 
 
 
 

85L
说实话,不只是他们,我心情也挺复杂的。

 
 
 
 

86L
心情复杂+身份证号
不用再猜了吧,我觉得事情已经水落石出了。

 
 
 
 

87L
很明显了啊,青青子衿就是青仔,悠悠我心就是也总。
不知道为什么晓得了这点我居然很平静,也许我以前下意识地就把他们两对混成了一对?

 
 
 
 

88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淡定的那位你是怎么做到的!!!!!
为什么我从刚才就一直在抱着手机不停尖叫根本停不下来啊!!!
原地爆炸螺旋升天啊!!!
原来我一直站的两对cp是一对?!而且这下心意都被对方知道了,那不就成了吗?!!!
啊啊啊我好激动我要下楼跑圈跑stwzcnljxl

 
 
 
 

89L
卧槽楼上的旁友你矜持一点别那么兴奋要冷静dabwcljbk

 
 
 
 

90L
害怕.jpg
妹子们你们悠着点啊别这样好吗

 
 
 
 

91L
不是,我是90L,刚刚只是一不小心手机摔地上了而已,其实我现在挺淡定的,一点也不hgxrzjpnoo

 
 
 
 

92L
。。。
楼上,请允许我心疼一下你的手机

 
 
 
 

93L
各位,别心疼手机了,心疼一下自己吧!
该来的总会来的。

 
 
 
 

…………………………………………
悠悠我心 V:
3-31    来自 微博客户端

 
 
 
 

我心子衿。@青青子衿

 
 
 
 

转发       评论        点赞
…………………………………………

 
 
 
 

94L
。。。
卧!!!槽!!!
卧!!!!!!槽!!!!!!
这是表白了吧?!是吧是吧?!

 
 
 
 

95L
来,做一下阅读理解。
问:
“我心子衿”这短短的四个字包含了几种含义?表达了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
答:
含义:1.表面意思是将“青青子衿”和“悠悠我心”的后两个字拼在了一起,以达到组成cp的目的。 
2.深层意思是,这四个字一语双关,“我心子衿”还代表着“我心悦子衿”,升华了微博主题,使该篇微博更具有感染力。
思想感情:使用用典的手法,化用“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一句,表达了作者对心上人的思慕与喜爱之情,令人感叹。

 
 
 
 

96L
。。。哎,别急啊,这阅读理解都做上了啊,还没发完呢。

 
 
 
 

…………………………………………
王也 V:
3-31    来自 微博客户端

 
 
 
 

我心青青。@诸葛青

 
 
 
 

转发       评论        点赞
…………………………………………

 
 
 
 

要不你们再分析一下这个?

 
 
 
 

97L
分析。。。分析就分析,谁怕谁!
运用反复和呼告的手法,强调了作者强烈的感情。内容上揭露了自己的身份,使表达的内容更加充实;结构上照应前文,使微博结构紧凑;人物塑造上,使人物性格更加突出,情感更加浓烈,形象更加丰满真实。
服不服?就问你们服不服?!

 
 
 
 

98L
服服服服服,水土不服就服你
但我在意的是,我心青青。。。
毁气氛了,我满脑子都是我心绿绿[憋笑]
也总心头一片青23333

 
 
 
 

99L
楼上别那么直接呀[滑稽]
我们青仔虽然喜欢撩但是你要相信他对也总的爱啊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仔这回复,皮这一下可以说是hin开心了

 
 
 
 

…………………………………………
诸葛青 V:
3-31    来自 微博客户端

 
 
 
 

没事,不青,你的爱如潮水。
//@王也:我心青青。@诸葛青

 
 
 
 

转发       评论        点赞

 
 
 
 

—————[此楼封禁]——————

 
 
 
 

『END』

评论(19)

热度(7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