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梦雪的菜刀

【也青】【论坛体】你也青这是要上遍央视的节奏?!(上)

本来打算一次发完但是写着写着越写越长……
突然的脑抽,觉得还挺好玩儿的就写了hhhh
不懂舞蹈,夏鸡掰扯,别当真,看个开心
oocoocOOC
大概就是这样了




————————————————




1L[楼主]
妈也刚刚看电视的时候乱调台调到中央二套,居然惊现也青??!!
什么鬼这真是CCTV_2???是我还是我的眼镜出了问题?!




2L
中央二套,财经频道?
其实要说以也总的身份,上个财经频道……也不是不行啊,毕竟中海三公子,京城三少不是盖的




3L
喂喂喂和也总身份有毛线关系啊楼上假粉吧,他俩又不是上了《经济半小时》之类的节目?是《回家吃饭》啊回家吃饭???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了简直我全程尖叫
马丹青仔居然会做饭他居然还会做饭!!!做个饭都超帅!打个蛋也好帅!!挥个锅铲也好帅!!![幸福到昏厥]




5L
……楼上淡定,帅归帅,难道你没有从他那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的手法中看出,他平时在家根本不做饭的吗




6L
当然不做饭了我公举青就是要被也总宠的好吗像做饭这种事情当然是由也总干了,难道也总宠阿青不是理所应当的嘛[理直气壮.jpg]




7L
哈哈哈也总全程在旁边老妈子似的指挥,一会让他添油一会让他加醋的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青仔一平时不轻易睁眼的孩子都忍无可忍地翻了个白眼给他




8L
真·添油加醋
青仔说了他是为了上节目才特意学的,但是从来没做过,所以不知道成品什么样子……我当时听了都觉得虚,真不知道他是以什么心态信誓旦旦地跟也总和主持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保证这道菜一定会成功的[擦汗.jpg]
听说为了贯彻光盘行动的思想,所有做出来的菜都要作为工作餐吃完,也总这么急慌慌地指导,求生欲可以说是非常旺盛了啊……




9L
什么菜啊,西红柿炒蛋?[目瞪狗呆.jpg]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你家西红柿炒蛋放醋??!
而且西红柿炒蛋难道不是生来就会的吗我青冰雪聪明的还用学??![青式眯眼嘲讽.jpg]




11L
那个,LS,是也总说炒鸡蛋放醋不仅能去腥还能让鸡蛋吃着更软更香而且杀菌开胃……
我都不知道这些,感觉也总居家好男人啊[戳手]




12L
所以说真是西红柿炒鸡蛋??!别吓我啊我心脏不太好[抚心口]




13L
当然不是,你们想多了。




14L
哈!我就说我青怎么可能做这种完全没有逼格的家常菜呢,和他酷炫狂霸拽的画风完全不符啊,怕是要崩人设[擦汗]




15L
……
可是,姐姐们,他做的,是,蛋,炒,饭,啊。




16L
。。。。。。




完了,我突然想脱粉了这可怎么办




17L[楼主]
什么听说有人想脱粉?!来来来来吸两张穿围裙的奶青
[图片.jpg]
[图片.jpg]
怎么样,现在还想走嘛?
或者换句话说,还走得动路嘛:P




18L
卧槽粉粉的炒鸡可爱沃日围裙上面那只睡着的小狐狸简直是阿青本青了啊这个坏坏的表情这个眯眯的眼睛这个萌萌的姿势卧槽我要死了
快,快来人救驾,我我我我心跳加速快撑不住了[总有阿青想可爱死朕.jpg]




19L
好软啊沃日他怎么可以做个菜都这么可爱啊[崩溃]




20L
其实吧,这个围裙上的小福腻出自也总之手……要不然你以为它为什么会和阿青如此神似




21L
哦我就说为什么这么眼熟!也总之前在微博上放过的!!!




…………………………………………
王也 V:
X—XX    来自 微博客户端




画了只福腻,好像和家里的这只有点神似啊[doge]




[图片.jpg]




[照片.jpg]




·
转发         评论        点赞
…………………………………………




啊啊啊啊啊这个睡着的青实在是胎可爱乐沃日我爱福腻一辈子嘤嘤嘤[痛哭]




22L
噫,恋爱的酸……酸甜甜蜜蜜味儿
呜呜呜怎么一句酸话我都说不出口啊,除了想祝福居然就没别的想法了嘤qwq
明明是也总忠实女友粉,看着他和正宫恩恩爱爱我居然没有想要争宠的意思!这是也青的魔力吧[不甘心的哭泣]




23L
也总超级宠啊中间多次试图帮忙都被阿青给推开了
只不过不是用手推是用胯把他顶到边上……看见边上饭小二那绝望的眼神没有,我估计这道蛋炒饭做出来的味道一定非常独特,因为加入了单身狗的清香




24L
咳,那啥,青仔是因为手上忙着腾不开手才用胯顶的啊,绝对没有别的原因啊!
绝对没有啊!
绝对没有……
个屁啊!
也总一开始是想去帮忙,可后来就是诚心想让青仔顶他他才凑过去的吧!瞅他俩脸上那得意而放纵的笑容!非要在这种地方秀恩爱给全国人民看真是让我忍不住大喊一声丧(gàn)!心(de)!病(piào)!狂(liàng)!




25L
……这算什么,你也青不仅敢秀恩爱给全国看还敢秀恩爱给全世界看[微笑]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猜到了楼上要说什么卧槽这要是也算秀恩爱的话那完了




27L

我,我有点迟钝没反应过来……你们说的是……什么?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打滚
我觉着25L说的肯定是20xx年春晚也青跨界讲相声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不行我脸快笑抽了[捂脸]




29L
不得不夸一句,也青俩真是演员中相声讲得最好的,相声演员中恋爱谈得最出色的




30L
……虽然过了这么多楼我还是忍不住想吐槽,那个14L啊,你为什么会觉得老青的画风酷炫狂霸拽,你是不是对老青有什么误解,而且还是很大的误解[怀疑人生.jpg]




31L
青仔他……也不是没有酷炫狂霸拽的时候吧……感jio也总不在青仔身边的时候青仔还是会耍帅的w
但是关键的是只要也总在青仔身边青仔整个人都不对劲,本来想耍个帅耍着耍着就变成了卖个萌,本来想甩个wink结果最后效果跟抛媚眼似的,我……
最鬼畜的是之前哪个节目来着,忘了,青仔玩游戏的时候抽空冲也总笔了个芯,也总毫不犹豫地回了一个感恩的心给他,感…恩…的…心……
对没错是感恩的心,就是我们小时候学的那个手势舞那种比法,青仔当时直接懵在原地最后游戏输了……
有毒吧卧槽,从此青式笔芯消失了,也式感恩的心在江湖威名大震[也式比心.jpg]




32L
……也总干过的事有毒的多着呢,还有,也总不在青仔身边的时候青仔耍帅,LS你什么时候见过也总不在青仔身边啊,这俩人明明天天腻歪在一起,说是被502粘起来了我都信:D




33L
打住,LS纠正一下,不是502胶,也青那叫520胶!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20胶说得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抽搐]




35L[楼主]
我刚刚在纸上列了一下,发现也青真是央视的宠儿……CCTV总共就15个台,这俩几乎上了个遍[震惊.jpg]




36L
我的妈央视爸爸果然是你央视爸爸啊,那也青这叫啥?官方认证cp???!




37L
卧槽这官方也太牛啤了点儿吧,也总和青仔真是666666翻了999999




38L
呜哇LS还顺带祝了个99,超机智的小可爱ww




39L
央视十五个台几乎上了个遍……这CCTV_6和CCTV_8放他俩的电影电视剧我能理解,其他台是什么鬼[笑哭]




40L
CCTV_7 农业 军事频道,这俩能上什么节目啊,《致富经》吗[笑哭][笑哭]
“贫穷道士白手起家,他靠什么月入千万,赢得家庭事业双丰收?”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楼上有毒吧也总那叫白手起家,你把中海置于何地?!那我们这叫什么?无手吗???




42L
……
说实话我告诉你们,CCTV_7也青上过的节目,说出来不怕你们吓死




43L
是吗?!到底是啥啊,难道是军事节目?比如《防务新观察》??![期待.jpg]




44L[楼主]
呵,想多了楼上。




是《乡约》……




来来来大家看啊!这个楼主绝望的眼神中透露出了很多绝望:D




45L
噗卧槽咳咳咳咳咳咳
我没被吓死差点被口水呛死我天
以及我好像真的从LZ的表情中看到了绝望:D




46L
……
什么鬼东西,乡约??!!搞什么玩意儿啊土味也青吗?!!!




47L
妈的乡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不行我肚子好痛
这个也青土到掉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嚯嚯嚯嚯嚯嚯[笑出猪叫.jpg]




48L
每次看到乡约就换台的我华丽丽地错过了土味也青嘤qwq




49L
楼上想看土味也青?没关系啊,不看乡约咱还可以看别的吖:D




50L
还看别的?别的??!!!怎么也青放着好好的偶像路线不走非要走乡土路线是有毛病吗?!![崩溃边缘.jpg]




51L
应该不会吧,我感觉央视节目高大上的比较多啊?[小心翼翼]




52L
……你们猜,CCTV_3也青上过什么节目?[来自深渊的凝视.jpg]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个节目家喻户晓哦:D




53L
这央视综艺频道还好吧,大不了唱唱跳跳什么的,还有什么神奇的节目能容得下土味也青……吗?




54L[楼主]
公布答案,他俩上过——




星、光、大、道




来来来大家掌声鼓励一下啪啪啪啪啪[失去神智.jpg]




55L
星光大道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我面膜笑裂了卧槽




56L
。。。。。。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D




57L
hhhhhhh有毒啊hhhhhh笑到狗带




58L
……萌新表示现在想退坑还来得及吗[笑哭][笑哭]




59L[楼主]
不行,土味归土味,想出坑那是不阔能的!进了也青坑我告诉你,活着出去是不阔能的!这辈子都不阔能的!!!
哈哈哈开玩笑,其实星光大道那期有小高能,LS你肯定是没看过,你要是看过的话绝对不会想退坑的,没错嗑也青就是这么自信[面筋式甩头.jpg]




60L
日哦LZ你太淡定了吧你管这叫做小高能?小???小?????
老青钢管舞都跳了这还小高能???核能都算轻的好吗??!怕不是你就是传说中的楼下惠???




61L
卧槽贼鸡儿刺激这,这不是我认识的星光大道[惊慌害怕.jpg]




62L
央视有毒吧沃日我下巴里的假体都快惊掉了[捂下巴]




63L
嗷!!!!!重点呢重点呢你们重点飘到哪里去了青仔跳了钢管舞啊钢管舞啊卧槽我……诶等等,我手机屏幕上这一片红红的是什么东西,鼻血吗




64L
我青好好的怎么会跳钢管舞啊这前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懵]




65L[楼主]
是这样的啦。
那次也青是评委啊,评委。星光大道第二个环节不是叫才艺大比拼吗,选手需要展示自己的其他才艺,比如跳舞啊魔术啊杂技啊或者什么别的,总之要和自己之前表演的不一样,否则怎么算才艺呢。
有个选手妹子,表演的就是钢管舞。不是很艳的那种,反而看着挺仙的……当时我是被惊艳到了的。后来那个妹子说,钢管舞其实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低俗和不堪,它也可以是一种高雅的艺术,她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大家理解和接受钢管舞。
最后妹子补充了一句,她希望有些其他的东西也是这样。说这话的时候她看着评委席……虽然镜头没有给出来她看的到底是谁,但是我觉得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66L
……这姑娘,话里有话啊……
唉,突然心里感慨万千。
也青当时在底下……有什么反应吗




67L
也青反应不是很剧烈,倒是那妹子看着也青眼含热泪。
反正我是哭了。




68L
青仔当时也受触动了吧我看见他睫毛一直在颤……后来也总把胳膊往他那儿靠了靠,虽然桌子挡着看不见,但是我觉得也总应该是握着青仔的手的。
唔,甜虐甜虐的这是怎么回事[哭泣]




69L
我裤子都脱了你怎么让我哭起来了卧槽嘤嘤嘤[泪流满面.jpg]




70L
我相信那妹子的愿望能实现……我们也青鸽儿能有今天不也是当初没想到的吗[泪目]




71L[楼主]
呜呜呜虽然我现在也很难受但是如果你们还想看阿青跳钢管舞的话我就不得不打断你们的煽情了![我冷酷我无情我无理取闹.jpg]
后来主持人好像想结束了正要说“有请下一位”,那姑娘突然说,主持人等等,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主持人问,是什么?姑娘说,我知道诸葛青老师会跳钢管舞,我想请他上台来跳一小段,不知道他愿不愿意。




突然被点名的阿青:……啊?




72L
小小的请求……天哪你们是不是都对“小”有什么误解!!!阿青跳钢管舞怎么就是件“小”事了!!![大声尖叫.jpg]




73L[楼主]
青:[不知所措地]我……
妹子:[闪闪发光blingbling眼]没有关系的老师,我衣服都给您准备好了!
主持人:是啊阿青你就跳一下吧,不行可以还让人姑娘教教你啊。
青:[无助地看向也总]老王……
也:[看热闹不嫌事大]没事没事你随便跳一下嘛正好我也好久没看过了,你就当活动活动筋骨嘛。
青:……[生气]
也:[看见阿青生气赶紧哄]哈哈哈我开玩笑……
青:[打断,从座位上站起]行,我跳。
也:??!!!不是我真是开玩笑的啊!哎你要是不想跳你就别……[试图拉住阿青]
青:[回头冲也总笑笑]哦?谁说我不想跳了?




74L
哈哈哈哈哈哈也总玩儿脱了吧阿青真生气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也总:生气了……
阿青:没有哦 ⊙v⊙
也总:……吗……




75L
楼上表情不准确,阿青应该是这个表情
也总:生气了……
阿青:没有哦 ^v^
也总:……吗……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青那个回头笑我能舔半年!!!真个叫回眸一笑百媚生卧槽也总看愣了神,正好趁这空当阿青就绕开他跑到台上去了哈哈哈跑上去还冲也总做了个鬼脸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爱[萌到昏厥]




77L
哎哎哎也总那句我也好久没看过了是什么意思?阿青还经常跳钢管舞给他看的吗?!!!男朋友是拿来这么用的吗?!!![大声控诉.jpg]




78L
不是吧,应该是说他们之前的一部电影,阿青在里面演一个卧底,在酒吧里待着收集情报啊什么的,有一段是要跳钢管舞的剧情,阿青为了这段戏还特意学了几个月的钢管舞
……可惜后来这段为了过审剪掉了,唉怎么能这样啊妈的越想越气[捶胸顿足.jpg]




79L
妈耶连审都过不了可见这段……
我我我已经想象出画面了[鼻血][鼻血]




80L
……我怎么记得不能过审是因为旁的什么原因……也总好像讲过他那段跟阿青有点亲密接触,难道……




81L
卧槽停停停停够了够了啊不能再想了啊再想就歪了啊!酷爱停止你们危险的思想!满脑子黄色废料X




82L
那个妹子真的用心了啊啊啊啊阿青穿她带的衣服超好看卧槽仙得跟什么一样,别说跳舞了他就是摆两个pose我都能死过去[倒]




83L
阿青穿白的本来就好看,而且这衣服应该就是专门为他设计的吧,水袖还有腰带上的青色加的绝了卧槽真跟画里出来的似的……
而且他还没穿鞋,卧槽那个脚也太……足控火葬场,真的(⊙﹃⊙)
在此警告,心里承受能力弱的孩子不要去看,否则我怕你直接激动进了医院(bushi)




84L
你们怎么都在纠结造型啊难道他跳舞的时候不是更好看吗!!!!!开头没上管子的时候绕钢管那几圈儿简直像要飞起来了好吗!!!!!还有他结束的时候一个高抬腿从上面下来的时候我的天!!!为什么一个人跳下来都可以那么仙啊啊啊啊啊啊太他妈帅了叭!!![土拨鼠尖叫.jpg]




85L
实话,青仔和这个小姐姐的钢管舞确实颠覆了我对这种舞蹈的固有印象……原来钢管舞也可以这么仙气飘飘这么美的吗?!
越发相信小姐姐的梦想可以成真!




86L
……那个,这期星光大道,我看过




87L
哈哈哈LS你说什么梦话呢这里不少人都看过啊




88L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当时,在现场




89L
哈哈哈哈哈现场,现……
卧槽惊现现场怪??!快快快大家快拿神奇宝贝球!




90L
拿什么神奇宝贝球啊我又不跑[摊手]
不过我想告诉你们,现场版……比电视上放出来的,赤鸡得多[捂脸]




91L
?赤鸡……得多???
难道现场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
[胡思乱想.jpg]




92L
啊啊啊啊啊发生什么了啊卧槽现场怪你快说啊你再不说我就要急死了啊啊啊啊啊




93L
电视上那期我也看了,阿青不是上台之后就切到他换完衣服跳舞的这段了嘛,其实,前面还有一段没放,剪掉了哦XD




94L
难道,难道他当众换的衣服?![震惊.jpg]




95L
楼上你想什么鬼东西啊卧槽哈哈哈这好歹是央视啊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而且青仔是会当众换衣服的人?他的偶像包袱不会允许他这么做的!




96L
……偶像包袱,也青都走土味路线了他还有偶像包袱吗[笑哭]




97L
没有当众换衣服啦这点你们放心
……但是我总觉得比当众换衣服还刺激XD




98L
现场怪你再卖关子我真的控制不住我抽刀的手了[麒麟臂跃跃欲试.jpg]




99L
青仔其实上了台之后没换衣服就跳了一小段,但是电视上没播
然后这段完了之后也总整期节目脸都是黑的,大家自己想想吧(╯▽╰)




100L
没换衣服跳的……我想想青仔那期节目穿的啥,好像是衬衫牛仔裤……
卧槽
衬衫牛仔裤加钢管舞……赤,赤鸡[鼻血]




————————————————




[TBC]

评论(12)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