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梦雪的菜刀

【也青】(下)你也青这是要上遍央视的节奏?!

论坛体。接着之前的沙雕脑洞。前文戳头像。
文章中所有的节目都是真的。
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星光大道和我写的这个肯定不一样啊!
不懂钢管舞,夏鸡掰扯。
oocoocOOC
为了把在现场的那位孩子突出一下,给她加了个(现)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这样了。




————————————————




101L
我就说怎么青仔跳舞的时候也总脸黑得跟锅底似的,当时我还奇怪呢,这青仔跳得挺好的呀乖乖的也没有作什么妖啊,原来是没换衣服的时候就先跳了一段??
……据我所了解的也总,轻易不生气但是生气起来emmm
你青录完节目之后,怕是药丸啊[滑稽][滑稽]




102L(现)
……现场怪表示,咳,其实,没等到录完就……




103L
卧槽!
别,别吓我!
你你你这是在勾引我去看星光大道啊卧槽!!![惊慌害怕.jpg]




104L
酷爱!酷爱去看视频仔细找找!青仔换完衣服跳舞那段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不对劲的地方!比如脖子啊腿啊有没有什么可疑红印之类的!!![激动成狗.jpg]




105L
哎你们有没有人注意到阿青在从评委席走到舞台的路上就开始很慢很慢地解衬衫扣子了……就算是其余的剪掉了这段我还是看到了的……
很明显,他这是在玩儿火……不不不这是在纵火
哦我的上帝啊诸葛青这个芳心纵火犯!!!




106L
哈哈哈哈哈芳心纵火犯,阿青在也总的心上纵火有什么好处,最后引火上身的还是他自己啊w




107L(现)
你们的观察非常细致了……他确实是解了好几颗扣子,到台上一转过来也总整个人都不淡定了,我估计他是想到台上去把人拉下来的,结果还没站起来边上碧莲就笑呵呵地补了一句,怎么,老王你也想尝试一下?也总还没回答,那个选手妹子就接道,如果王老师想跳一下钢管舞的话也可以上来啊!
于是也总就这么无奈地被困在了评委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场的我差点笑死,不得不夸楚岚和妹子实在是太机智了w




108L
!也总为什么不上去啊啊啊啊!我想看他跳钢管舞啊肯定贼鸡儿带感啊!!!他为什么不上去!!!为什么!!!




109L
……楼上你想什么呢,也总那老干部画风还跳钢管舞,怕是上去给你打一套钢管太极拳吧
一根钢管长又长,劈它一刀成两半,你一半来我一半




1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钢管太极拳有毒
还有,你这个口诀我做了一下,怎么打麻将既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




111L
真的应该感谢楚岚和妹子啊啊啊啊啊要是也总真上去了,不仅他自己不会跳钢管舞还会把青仔拖下来!这样我们的福利不就没有了吗!!!




112L
你们的重点……
所以说没等到录完就怎么了!现场怪你说呀!!!总是把话题岔来岔去是几个意思啊呜哇——!!![气到大哭.jpg]




113L
哎哟天哪天哪揉揉,小可爱不着急
所以,你、还、不、说、吗[抽刀]




114L(现)
妈呀我心里这负罪感……别哭别哭我不唠嗑了这就说
其实,想让也总上台的朋友们,你们的愿望是实现了的,因为也总后来确实上台了
当然了,没有跳钢管舞啊XD
是怎么一回事呢,青仔不是被也总不仅不为他解围反而还推他上台的话气着了吗,于是很明显他上台之后的一系列行为都是在激怒也总,比如解衣服扣子,但是也总真的生气是因为他跳得实在是有点……太……
就,被剪了,你们知道原因哈
后来台下的反应有点疯,我这个位置特别好,往前看能看到青仔往后看能看到也总,反正也总脸色越来越沉最后“唰”一下站了起来
边上碧莲好像还想逗逗他不让他过去,也总瞟了他一眼之后直接一脚踩上评委席翻了过去……
是的直接踩着翻了过去……翻过去之后还直奔青仔……吓得青仔从钢管上呲溜一下滑下来躲到人选手妹子背后去了,只露了一点点头往也总那边看




115L
妈耶青仔这怂萌怂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L
卧槽也总AAAA爆了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爆炸卧槽!!!
脚踩着直接翻过去什么的……妈的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117L
完了我腿软了怎么办[苏得合不拢腿.jpg]




118L
感觉也总这是要当众办了老青啊!这这这这也太赤鸡了沃日[害怕.jpg]




119L(现)
咳,当众办了不至于,你也这点自制力还是有的好吗,我估计他就是很生气而已[……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也很想看他当众办了青仔啊(捂脸)]
下面我接着讲
也总上台之后,站在妹子面前一句话都没说,妹子就默默地把身后的青仔推了出来并且扭开头假装看不见青仔震惊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jio青仔当时心里是绝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俩都没拿话筒身上也没麦所以不知道说了啥,看样子好像是青仔在跟也总撒娇求放过,也总什么也不说就盯着他,然后青仔双手合十摆了个阿弥陀佛的动作[我也没看懂这是为啥……难道在跟也总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弥陀佛的动作,阿青忒可爱了也XD
阿青:施主,出家人慈悲为怀……
也总:抱歉我信道教,福生无量天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有毒




121L
感觉全天下都背叛了自己的青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是被也总卖再是被妹子卖,求青仔的心理阴影面积




122L(现)
哎别求什么阴影面积了,高能来了!高能来了!
青仔不是摆了个双手合十的动作吗,也总直接一手抓了他两个手腕子就往后台拽啊卧槽!!!!!我当时在台下快疯了好吗!!!!!




123L
……
咳咳咳在家里尖叫到失去语言能力




124L(现)
青仔是宁死不从啊,然后台上莫名开始拔河,主持人看呆了都……过了一会估计也总看实在僵持不下又上了只手,揪住青仔衣领就往后拉,终于把人拖过去了
好像走之前还跟选手妹子甩了句话,我没听到,但估计应该是让她把给青仔准备的衣服送过去,他带青仔去换衣服




125L
……换,换衣服
那他们这衣服换了多长时间,不会一换几个小时吧




126L
楼上你这话里有深意啊……几个小时怕是能来好几发了都




127L
哎哎哎你们!注意啊这是央视啊别多想啊!!!




128L(现)
哪有几个小时啊喂节目还是要录的啊[笑哭][笑哭],但是录完节目回家他俩爱怎搞怎搞我们就管不着咯[滑稽]
然后,我要开始放大招了。
为什么我一直没说青仔到底怎么跳舞的呢,是因为这一段我拍了视频。我跟你们说幸好我录了否则这段要是没了我会锤死我自己
我他妈……真的老青真是个妖精我发誓这一段我终身难忘[抱头痛哭]




129L
……天哪LS的称呼都从青仔变成老青了这意味着什么




130L(现)
光说不练假把式。各位,先遣散你们身边的妖魔鬼怪,放平心态,把音量调小,然后再看。
一定要把音量调小啊不然耳朵被尖叫声炒炸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视频.avi]




131L
看视频之前我先扫一眼画质就回来,肯定是av画……
什么居然是超清?!现场怪你是有备而来的吗??!




132L
卧槽!
我我我我我现在双双双手都都在颤颤颤颤颤颤抖




133L
楼上你反应那么大,这么快就看完了?




134L
没没没没看完,戳进去看了几秒大吼一声卧槽就狂按手机返回键退了出来,现在正惊魂未定地捂着脸[瑟瑟发抖.jpg]
真的,不信的人去看一眼,撑过20秒不喊卧槽算我输




135L
hhhhh怎么搞得跟看恐怖片似的,且容我去看一眼
……
……
卧槽!
我我我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懵]




136L
你们这反应我都不敢看了我天……先提醒一下高能在什么地方,我好有个准备[视死如归.jpg]




137L
高能我不知道啊,我,我还没看到他跳的部分,开头他只是两手在钢管上弹琴一样蜻蜓点水式地敲了几个波浪,我就没控制住喊出来了[捂脸]
就,反差你们知道吧,青仔手那么好看,说是被天使吻过我觉得都不过分,但是!这样漂亮的一双手!敲在钢管上啊卧槽!!!
上帝给他一双弹钢琴的手他却用他的手握住了钢管!!!
完了我感觉我要七窍生烟了[真·somke]




138L
楼上我比你稍微好一点……他敲过之后是一段难度挺高的[至少在我看来很困难]的旋转,然后顺着钢管就很自然而然地贴了上去,能想象到画面吧?
emmm要说高能这段其实还好吧,主要是以技巧和力量为主,观赏性很强,嗯。所以,青仔跳钢管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人这么认为吗?
我刚才看的时候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
结果下一秒我就没hold住。这可能算是第一波高能。




139L
自然而然地贴上去,容我稍微出一下戏哈,古话说得好,狐狸果然是种液体[bushi]




140L
第一波高能第二波高能……这是植物大战僵尸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L
噫你们快够,好不容易带起点气氛都被你们给毁了[笑哭]




142L(现)
没事,正在笑的等会就笑不出来了,相信我。[来自现场怪的微笑.jpg]




143L
所以说第一波高能到底是什么……我天我头一次提问问得这么犹豫,有点方[慌张.jpg]




144L
就是,背过身两手反过来向上抓住钢管再缓缓滑下来……这段我真是忍不住……关键的是他滑下来之后还上下蹭了蹭!蹭了蹭!!紧贴着钢管蹭!了!蹭!!!
而且还不是整个后背贴着钢管,他身体离钢管有一点距离,但是钢管就卡在他股缝的位置啊我凑!妈的人和钢管的差距怎么那么大!我他妈宁愿当一根钢管啊!!!




145L
哎没有人注意表情吗?青仔一直在笑但是笑容又一直在变,这里我觉得乍一看像是挑衅又嘲讽的笑,可是仔细瞧瞧又有点儿不对……有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截图.jpg]




146L
不用大神,楼上你表情分析得可以了,连嘲讽都看出来了,再结合上下文理解一下就行了
说下我的看法,我觉得老青这里的笑应该带着“怎么样啊你生气吧你有本事上来干死我呀”[挑衅]和“嗨呀可惜呀你没这个胆子”[嘲讽]的意思在里面
……我去老青这个皮得过分了啊也总居然能忍也是不容易[擦汗.jpg]




147L
其实吧我觉得表情分析还可以更具体一点……因为青仔一开始滑下来蹭两下的时候是没有看向也总的方向的,那会儿的表情如果用四个字概括一下,我觉得没有比欲、求、不、满更合适的了
但是非常奇怪的是他做这种表情不会让人觉得很浪荡,反而给人一种没满足他他委屈巴巴的好想揉两把的感觉……卧槽也总这TM是碰上了个修了多少年的狐狸精?!!!




148L
也总:碰上老青,吃定老青!




149L
唉,你们知道我现在什么状态?就是,心里很慌但是手又不受控制想点进去看,看的时候全程捂脸但是指缝宽得能夹螃蟹,碰到高能就尖叫着狂按返回,冷静一会之后再点进去再尖叫再返回……
妈的看个视频看得我快虚脱了[倒地]




150L
钢管舞难在什么地方呢,就是不能一味地妖娆,该软的时候要软还硬的时候还得硬,该有的力道和技巧都不能少,当然不能没有色气和诱惑,但过头了也不行……所以说老青这个骚得算是恰到好处吧
当然在也总看来可能就不是这样了[摊手]




151L
在也总看来不是这样,可是在我看来青仔怎么骚都不过头啊[捂脸]




152L
确实,我发现青仔每两次高能之间都有很多技巧性的动作,大概就是为了中和一下,顺带平缓观众情绪……但是不管怎么平缓都没有用啊碰上高能都TM是假的啊!第二次高能那个波浪贴杆我要疯了卧槽[甩头]




153L
波浪贴杆在钢管舞里只算是个入门级的吧,可是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个足够勾人的动作,尤其是对跳得好的人来说
特别是青仔穿牛仔裤本来就紧身显臀部曲线,波浪贴杆的要义又在柔韧度和翘臀……卧槽……波浪贴杆要先蹲下,他起来的时候衬衫下摆漏了一截腰,前面扣子开了两粒,那颗玉在胸前晃啊晃……而且那个光打得看起来青仔白得和他身上的衬衫没什么区别,却又透出来一点微微的粉色,还有汗水……
说实话我很奇怪为什么我现在还活着,我居然没有失血而死,真是奇迹




154L
我倒是在惊讶现场怪为什么还活着,也总居然没有把你们看到青仔跳舞的这群人全部灭口吗[笑哭]




155L(现)
当然没有灭口,他只是给了封口费[bushi]




156L
最后一波高能来了啊!准备啊!
我先解释一下,青仔这身打扮不太适合跳钢管舞,因为牛仔裤勾不住钢管,滑,所以他其实没做多少高难度的动作,主要都是一些靠手臂力量能完成的。我们所谓的高能并不是指这个动作有多难,而是指它看起来比较激动人心,嗯,就是激动人心。[努力试图说服自己]
我怀疑啊,本来吧,青仔最后是想做个高难度的收尾动作的,就两条腿夹着钢管,结果没夹住滑下来了……不过狐狸反应是真的快,立马抬起一条腿一勾住,腿根靠着钢管蹭了两下,还冲也总勾了勾手。
……不是我说,这段本来可以体现出青仔无与伦比的应变能力,可这勾手加的,纯粹就是在作死啊……




157L(现)
是啊……这死作得来限的,也总本来只是黑着个脸坐在座位上,看到这勾手直接就翻过来了……对就是前头我讲的那段……




158L
……
为青仔烧香,一路走好,灭火还需纵火人啊[smoke]




159L
哎你也青都这样子了居然没被央视封杀这是何等的……牛啤啊![震惊.jpg]




160L[楼主]
你们居然聊个钢管舞刷了这么多楼,可真是太厉害了[笑哭]
好好好下面我们回归正题,在CCTV_3上耽误了这么长时间,我们再说说别的




161L
行吧说别的就说别的,反正视频到手了我已经此生无憾了[痴汉笑]




162L
我好奇很久了,既然LZ你回来了我就好好问问你,你说也青几乎15个台全上过,那CCTV_4中文国际,CCTV_5体育,CCTV_9纪录,CCTV_10科教,CCTV_11戏曲,CCTV_12社会与法,CCTV_13新闻,CCTV_14少儿,CCTV_15音乐……这些他俩都是怎么上的?感觉和他俩完全搭不上啊???




163L
噫虽然别的我不太清楚,但是说也青CCTV_5没上过的你怕是不看世界杯吧




164L
似的!这俩去俄罗斯看球都被拍到了贼6!!!




165L
也青一个支持阿根廷一个支持葡萄牙,开始不是好多人拿梅西和c罗比较吗,这俩也跟着吵,在微博上疯狂互怼,闹得差点离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奇怪笑点]




166L
是啊,说什么“各看各的比赛各跑各的路”,结果还不是有老王的地方必有老青,最搞笑的是谁知道梅西和c罗同一天回家了,于是这俩也同一天回家了,想分开走都不行卧槽这真是上天的缘分[笑哭][笑哭]




167L
夫夫双双把家还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68L
哎就D组阿根廷出线生死战,对尼日利亚的那场,球场里摄像机拍到也总和青仔了!最后阿根廷赢了之后那边开心疯了,青仔边上一外国妹子搂住青仔就亲了一口然后继续欢蹦乱跳,青仔懵了看了看也总,也总还没说什么也被他边上一个外国妹子搂着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不对啊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好想笑卧槽




169L
楼上笑点好鬼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总还发了条微博说,有外国人问青仔是不是特意为支持阿根廷队染的蓝头发,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抽搐




170L[楼主]
行,体育频道解决了我就来说说别的
CCTV_4,中文国际频道,听起来是不是特别高大上?但是我偷偷告诉你们,除了国际形势什么的,它还有一个节目,叫《中华医药》,然后和它同类型的,是CCTV_10的《健康之路》[笑哭][笑哭]
严重怀疑以上两个节目是也总拖着青仔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符合也总的养老气质了




171L
有毒吧,别人家的爱豆都去芒果台番茄台荔枝台蓝莓台,我家这两位怎么就盯着央视不撒手呢!!![崩溃]




172L
楼上安啦,其实也青上央视也有非常高大上的,比如CCTV_9纪录频道放过他俩拍的纪录片哦~




173L
哎!上过那么多节目我觉得最好看的还是《经典咏流传》啊!!!没有人这么觉得吗!!!




174L
CCTV_1双杀




175L
其实是三杀吧,之前春晚一次,经典咏流传一次,还有星光大道在中央一套也放的[笑哭]




176L
卧槽别星光大道我求你了我现在已经无法直视星光大道了!!!




177L[楼主]
哈哈哈哈哈星光大道成了阴影了都,摸摸头
言归正传,经典咏流传确实是做的非常好,非常非常好。说实话我一开始真没想到也青会来,那期放的时候,出场之前不是先会放他们说的一段话吗,我听到也总和青仔的声音差点以为我听错了,直到看到他俩伸手拿话筒,我看手才敢认……当然背影也很好认,毕竟身材放在那里,整个娱乐圈都不多见。




178L
经典咏流传那期他俩一出场,灯光对准他们的时候我就想哭了,听到他们开口之后直接泪崩




也:大家好。我是经典传唱人王也。
青:我是经典传唱人诸葛青。
合:[相视一笑,向前伸手]我们把《长相思》,唱给你听。




179L
长相思?哪个长相思?山一程水一程???




180L
不是不是是另一首,晏几道的,知道的人可能不是那么多吧




长相思,长相思。
若问相思甚了期,
除非相见时。
长相思,长相思。
欲把相思说似谁,
浅情人不知。




181L
我的天哪这个恩爱秀得好高端啊呜呜呜呜呜官方认证高级糖简直甜得发齁[哭泣]




182L
说实话来唱歌的演员也不少但是像也青这样开口跪的实在是凤毛麟角……我也青怎么这么有才啊会演戏会唱歌会讲相声会拍纪录片还会跳钢管舞!!!




183L
怎么钢管舞的梗还没过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不去了吧这是




184L
而且最后经典传唱人不是要签名吗,青仔先签的,也总后签的,他那个“也”字末尾的勾写得就像个小爪子一样抓着青仔的“青”字啊我的天哪炒鸡可爱了真是呜呜嘤嘤嘤[暴风哭泣.jpg]




185L[楼主]
然后CCTV_15音乐频道这俩就是靠这首《长相思》上的……反正就是有人点了这首歌,它就放了,严格来说不算上了音乐频道,但是也差不多吧




186L
那戏曲频道呢!难道他俩还唱过戏?![突然兴奋]




187L
也总会唱一点吧应该,我记得他在哪个节目里唱过的,青仔我不知道……不过戏曲频道他俩还真不是靠唱戏上的,rio神奇。
CCTV_11有个节目叫《一路欢笑》,这么说你们反应过来了吗?
对了,就是相声被选进节目里然后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88L
那要这么说的话,CCTV_14新闻频道他俩也是凭着春晚上相声上的啊[笑哭][笑哭]
在新闻频道《一年又一年》的栏目里也青作为春晚表演嘉宾被请进演播厅采访了一会,顺带还表演了即兴三句半[笑哭]




189L
学好讲相声,走遍中央台都不怕




1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楼上你这不押韵!
而且也青还没走遍中央台呢,这不是还有CCTV_12和CCTV_14没上吗




191L
我补充一下,CCTV_12社会与法也青是上过的哦,他俩客串过普法栏目剧!




192L
……我觉得,那啥,要不CCTV_14少儿频道就算了吧,在小孩子面前这是不是太凶残了[戳手]




193L[楼主]
不,一点也不凶残,而且我现在就要定一个口号!押韵的!




我们的名字是!
也青鸽儿!
我们的口号是!
上遍央视秀恩爱!掰弯下一代!
有人不服怎么办!
坤字土河车塞他嘴!




1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坤字土河车塞嘴可还行




195L
那要么现在就考虑一下也青到底该以什么形式上少儿频道呢……
智慧树下做游戏,欢乐多更多?




1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智慧树真童年
我觉得要不这样,也青可以客串个什么儿童剧啊之类的,比如……巴拉拉小魔仙什么的[心虚]




197L
哦哦哦哦我想到了!舞法天女!而且也青还要演反派!最帅的反派,暗黑大帝什么的!青仔那个发色已经够了只要再吹一个杀马特的造型就ojbk咯!




198L
妈的暗黑大帝的神经病吧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放过我也青行不行???而且吹个杀马特头型也太伤头发了吧!
……所以如果真要演的话,我觉得还是带头套比较方便[遁走]




1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舞法天女好啊不仅可以秀魔法还可以尬舞——
等等!我觉得青仔跳一段钢管舞作为变身和施法术之前的蓄力非常合适!有没有人附议!!!




200L[楼主]
卧槽你们放过钢管舞这个梗吧再提我真出不来了![笑哭]




————————————————




『END』




确实很喜欢经典咏流传这个节目。本来想写的是让他俩唱《鹊桥仙》的,就是纤云弄巧飞星传恨的那篇,超级喜欢这首词。但是后来发现确实有人在经典咏流传上唱过了,于是只能换一个。
不过换的也挺好的。长相思,长相思。

评论(11)

热度(2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